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制造 骑士S1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域胜007与北汽新骑士S12全面解析(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2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新骑士S12——值得品味的“入门级纯正经典SUV”

  北汽新骑士S12的市场定位为入门级纯正经典SUV,是延续着JEEP切诺基纯正血统的城市型硬派越野车,配备了2.0(两驱)和2.2升(四驱)汽油发动机共计3款车型,价位区间在78800元-93800元之间,其高性价比和纯正血统是钟爱切迷们的第一辆越野SUV选择。

  从外观上面看,北汽新骑士S12便与北汽域胜007差异明显。北汽新骑士S12继承JEEP的经典造型,倔强,硬朗的外观,笔直的线条,永不媚俗,在此基础上,北汽新骑士S12也对外观做了一定的改进,在不失原有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更加大气、简练。

  在越野性能方面,北汽新骑士S12在传承了JEEP独有的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使得北汽新骑士S12有了强大的越野性能的基础上,同时克服了老切原有性能上的不足,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此外,北汽新骑士S12在内饰上,也发扬了JEEP简练的设计风格以外,并融合现代都市时尚元素,配置上也做了进一步的丰富,其人性化及舒适性方面也是老切有所不及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骑士S1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骑士S12相关新闻
  • 骑士S12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