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哈飞汽车

赛豹

破题新能源 美国经销商力挺哈飞赛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破题新能源美国经销商力挺哈飞赛豹

赛豹

  经过了一系列的酝酿之后,国内新能源汽车步伐陡然加速。6月1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确定在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合肥5个城市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对满足支持条件的新能源汽车,按3000元/千瓦时给予补贴。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5万元,纯电动乘用车每辆最高补贴6万元。7月6日,深圳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正式出台,确定在国家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对双模电动车追加3万元,对纯电动汽车追加6万元补贴。国内新能源汽车含苞待放,而哈飞汽车的新能源汽车却已经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绽放光彩。

  据外电报道,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圣塔莫妮卡的柯达汽车公司(Coda Automotive)即将推出由哈飞制造的纯电动轿车。这款以哈飞赛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原型的电动轿车将采用世界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最高车速达130公里每小时,续航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达200公里。据悉,哈飞赛豹电动汽车0到100公里加速不到13秒,百公里仅消耗15度电。极低的使用成本,极高的科技含量,柯达汽车公司发言人Kara Saltness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在美国销售约2000辆哈飞赛豹纯电动汽车。

  作为意大利宾尼法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ininfarina)公司的经典力作,哈飞赛豹极富感染力的造型以其独特的艺术气质征服了不少消费者,相信这也是美国经销商看好这款车的原因。以此为基础的哈飞赛豹电动车也是如此,大气的外观设计,厚实的车身,体现出饱满的肌肉感。独特的散热格栅造型与发动机舱盖的完美融合,完美的融入了意大利的艺术经典。清晰的高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尾,体现出灵动的车身特质。大面积的尾灯组与尾箱盖边缘用镀铬装饰条相互映衬,实现整体风格的和谐统一。

  内饰方面,双色搭配让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赏心悦目,简约而不简单的东方智慧体现的淋漓尽致。安全性方面,哈飞赛豹不仅装备了ABS+EBD和前排双气囊,而且通过了英国MIRA公司的碰撞检测,甚至还包括进行了侧面碰撞和后部碰撞试验等,充分满足了所有欧洲法规和中国法规的标准。以哈飞赛豹为原型的哈飞赛豹电动汽车,更是早在2008年6月就已经成功完成了符合目前国际上最严格的碰撞标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标准的正面40%偏置碰撞测试(配置 图库 口碑)

  先进的技术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突出的安全性能,哈飞赛豹电动汽车得以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作为国家86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哈飞赛豹电动汽车得到美国经销商的充分认可再一次证明了哈飞汽车的非凡实力。据悉,哈飞赛豹电动汽车项目已经完成了新车型研发试验、定型工作以及生产线的改造设计,计划今年投产并达到年产一万辆的规模。而Cod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evin Czinger表示,希望到2011年在加州实现14000辆的销量。哈飞赛豹电动汽车被美国经销商的高度认可,既说明了哈飞赛豹在性能上的成功,又折射出哈飞汽车在新能源研发方面强大的技术实力!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