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哈飞汽车

路宝

哈飞路宝灵动版购车赠送上网本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2:11   易车网 字号:

哈飞路宝节油π自动挡试驾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3.69-4.54万元  经销商报价:3.89-4.29万元 路宝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哈飞汽车

  近日,编辑从哈飞汽车洛阳市天凯机电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去店内购哈飞路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灵动汽车,就送价值2000元的上网本一台,店内车源充足。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10款 路宝灵动(配置 图库 口碑)1.0手动舒适型 3.99万 3.99万 送上网本
2010款 路宝灵动1.0手动豪华型 4.29万 4.29万 送上网本
信息采集:2010-07-29

  编辑点评:目前哈飞路宝2010款灵动版新车已经到店,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购买灵动版车型可获赠上网本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维修保养方面,哈飞路宝的整车质保时间延长至三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建议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的价格在1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在250元左右,价格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比较便宜的。

  保险方面,该4S店内提供了人寿的车险服务业务,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