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于洪江:有信心完成睿翼年内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21:41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

  新浪汽车讯  10月22日,备受关注的一汽马自达睿翼2.0L车型在北京隆重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上市有6种外观颜色,售价分别为17.68万元和19.48万元。在发布会后,新浪汽车也对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进行了采访。

  有信心完成睿翼月销五千辆的销售目标

  睿翼2.0车型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其原有的产品线,也标志着睿翼目前产品架构已基本形成,在谈到对于睿翼2.0车型上市后,一汽马自达对于其在市场的表现有何期待,能否完成其年内的销售目标时,于洪江表示,他相信以马自达6睿翼2.0这样的产品竞争力和这样的价格,达成月销五千辆的销售目标,实际上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因为它的产品优势非常明显,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在车身轻量化基础上获得了超越同级车的节油性能和五星安全,二是秉承马自达Zoom-Zoom基因、与生俱来的出色操控性,三是实现了运动和内部空间的完美均衡,除此之外,睿翼在拥有众多产品优势的基础上,价格又不比同级其他车高多少,所以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正因如此,于洪江认为综合上面的因素加上未来产能的提高,有信心完成这样的销售目标。

  继续延用体验式营销 通过沟通引起消费者共鸣

  睿翼从上市以来其在营销方面一直比较有特点,而在今天睿翼2.0车型上市后,为了完成其既定的销售目标,在营销策略上有何改变,于洪江表示今后睿翼营销最主要的手段还是体验式营销,因为睿翼优点非常多,但很多优点都不是体现在表面上,而是一种内在的优点,比如它的轻量化技术,用户是看不到的,包括我们的传统优点,它的动力性、操控性、主动安全性,这些优点不通过一个深入的和用户的沟通,是很难让用户认知的。而马自达的产品,数来以技术著称,恰恰在表面上下工夫下的还不太多,都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下工夫,所以不通过深入的沟通就很难形成跟消费者的共鸣,而且简单说,用户对这些东西很难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所以体验式营销,是基于产品特色的角度考虑,必将是马自达营销的一大特色。

  睿翼2.0车型上市后老款马6不会停产 而将一并销售

  在今年4月睿翼2.5车型上市后,老款马自达6的2.5车型便相继停产,而今天睿翼2.0上市后更是标志睿翼两种排量全系列车型已经推出,那么是否也代表着曾经经典的老款马6便会顺势推出舞台呢?针对该问题,于洪江表示老款马6并不会因为睿翼2.0的上市而退出市场,而将在未来与睿翼共同销售。他说,实际上睿翼投放市场之后,投放市场之前我们策划的车型里面本身就含2.5和2.0两个排量,我们认为,睿翼和马自达6的组合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个更宽的产品覆盖带,现在马自达6 2.0自动档的主力覆盖范围大约16、17万,加上手动档的大约能覆盖到15万左右,睿翼在没投2.0之前,主要的竞争带都在20万以上,睿翼2.0投放以后,基本上马自达加上睿翼,从15万一直到25万或者23万左右,几乎是每1万排出一个车型,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竞争格局变得更加的优化和理想,所以我们睿翼出来之后,并没有让马自达6退市的计划,而是希望它们形成一个互补。

  明年将推出睿翼轿跑车型 计划推出三款车型

  最后,在谈到一汽马自达在今年成功推出睿翼2.5及2.0车型后,明年还会陆续向市场推出什么产品时,于洪江说到,其实睿翼的整个车型里面,总共有8个车型,目前已经公布出来的车型是5个,但是亮相的车型实际上是4个,明年还会推出睿翼轿跑车的几个车型,既有2.0排量也有2.5排量,而明年推出的轿跑车会有几个车型,他表示目前计划为3个车型。(新浪汽车 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