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势凶猛 睿翼2.0L欲重塑中高级市场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3:03  新浪汽车综合
睿翼
睿翼

  随着睿翼2.0L上市时间的临近,一直备受万众瞩目的马自达睿翼在中高级市场中的气势越来越猛。据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透露:“一汽马自达将根据睿翼2.0L产品优势和市场情况,给消费者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看来,这个被称为 “日系宝马”的马自达睿翼2.0L,必将以史上最强有力的性价比优势重塑中高级市场新标杆。

  睿翼2.0L关键词:将运动与空间完美结合

  据透露,睿翼2.0L外观方面延续了马自达“十年不过时”的设计元素,并力求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在动力方面,睿翼2.0L搭载的将是全铝MZR 2.0L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油耗表现上均堪称完美,被称为“黄金排量黄金车”。

  在内部空间及舒适性方面,睿翼2.0L更是达到了传统中高级轿车的水平,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上实现了平衡,既符合年轻化和个性化的驾驭体验需求,也满足了中国中高级轿车特有的多用途公私兼顾、全家兼用的使用模式。

  在配置方面,睿翼2.0L将采用大量进口核心零部件与领先的工艺水准等,让车主真正觉得物超所值;在安全上,睿翼2.0L具有超越同级车的主动、被动安全装备以及睿翼独有的CF-NET和前后八泊车雷达,从而确保用户的安全驾驶。

  看来,作为一汽马自达最具战略性的产品,睿翼2.0L将以运动与空间完美平衡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打造一款最好开、最值得买的精品超值运动型轿车。至此,作为中坚力量的2.0L轿车市场的战火将被完全点燃,对于大打运动风的雅阁、凯美瑞、新君威来说,则将面临一次全新的攻防战。

睿翼内饰
睿翼内饰

  得2.0L者得天下

  不可否认,2.0L激活了中高级车市,并成为该市场的黄金排量。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轿车市场上共销售中高级轿车(B级车)58.07万辆,同比增长7.5%,其中2.0L的轿车销售23.88万辆,同比增长34%。

  同样,在今年1—7月的销量中,雅阁、凯美瑞、新君威的2.0L市场份额更是增长迅速,其中雅阁2.0L销售61931辆,同比增长101.8%,占据总销量的64%;凯美瑞2.0L销售27789辆,同比增长34.2%,占据总销量的32%;新君威2.0L销售28197辆,占据总销量的66%。显然,这一阶段2.0L运动型中高级车市场的火爆,让雅阁凯美瑞们颇为自信。

  得2.0L者得天下,面对异常火爆的2.0L运动市场,产品线向来布局清晰的一汽马自达,当然不能置身事外。据透露,一汽马自达早就通过周密的市场分析和用户需求研究,围绕其产品性能分别做了精准的市场格局和产品定位,将“马自达6”、“睿翼2.0L”、“睿翼2.5L”形成了马自达中高级轿车的三剑客格局,满足了中高级各个细分区隔的主流需求,从而完成中高级市场的紧凑产品布局。睿翼先推2.5L来主打品牌形象,在2.5L得到消费者认可并建立起“日系宝马”口碑以后,推出2.0L来抢占市场份额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而此次即将推出的睿翼2.0L,不仅承担起了马自达品牌在车市中的重要角色,更是顺应了中高级市场发展的潮流,不难看出,睿翼2.0L无论从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高科技的完善装备,还是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更安全的行驶性,都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

  众所周知,作为运动先驱者的马自达6在车市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神话,2.0L功不可没,被誉为“2.0L之王”。产品是基石,价格是关键,作为马自达6升级换代的产品,睿翼产品已经通过2.5L的热销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价格将是2.0L最大的悬念。睿翼2.0L能否将神话继续演绎,做2.0L市场的创领者,重塑中高级市场的新标杆,对此,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枚重磅炸弹的威力究竟有多大。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