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助阵睿翼 引爆三地睿翼迷泳技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菲尔普斯助阵睿翼
菲尔普斯助阵睿翼

  北京奥运会八金奇迹的创造者,当今世界泳坛第一名将菲尔普斯于10月20日抵京,为其代言的马自达睿翼2.0L上市助阵,与此同时展开一系列密集的商业活动行程。

  奥运会后麻烦不断、争议不少的泳坛神童在今年夏天罗马世锦赛上斩获5金1银,4次打破世界纪录,竞技状态保持的不错,用实力证明了他仍是这个世界上游的最快的人。世锦赛的出色表现也让菲尔普斯在美国泳协的年度颁奖礼上获得了年度最佳表现奖。

睿翼
睿翼

  世锦赛之后,菲尔普斯今年没有大型赛事,但这位体育史上最具新闻性的明星一直是美国乃至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有惊无险地度过了撞车门事件之后,飞鱼忙着积极参与系列公益活动,与篮坛活宝大鲨鱼的游泳比赛,逼着大鲨鱼变成了美人鱼,与此同时,与专业泳衣品牌Speedo续签重量级代言同。正如其家乡的《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的那样,没有比赛的飞鱼也人气不减。最近的微博热潮中,菲尔普斯以270万的菲迷阵营再次证明了自己泳坛第一偶像的实力。

  这是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二次来华,今年4月他曾来华参与睿翼的上市活动,引发了第一次飞鱼热。从第一次来华的情况看,泳坛飞鱼的商业代言还是相当成功的,菲尔普斯也表现的十分敬业。

  此次菲尔普斯来华,五天的密集行程中将参加睿翼2.0的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杭州及深圳进行睿翼的签售活动。此次来华的重头戏是车主与飞鱼泳池PK的睿翼见面会。

  据了解,菲尔普斯将于10月21日、23日及24日分别在北京、杭州与深圳三地与其代言的睿翼的车主零距离接触,传授睿翼车主游泳秘技,并且在泳池里一较高下,部分幸运车主还将得到赴美与菲尔普斯一起过圣诞的惊喜,一时之间成为众多游泳迷和菲迷热议的话题,菲尔普斯的三地泳池见面会成了汽车营销加游泳普及的独特组合。菲尔普斯将在奥运会之后,再次在中国展示其超群的泳技和天赋,值得期待。

  从NBA到乒乓球,天王巨星与普通体育迷的面对面较量几乎成了体育明星代言的规定动作,此次菲尔普斯三地三场的泳池秀成了体育明星代言的水中首秀。一汽马自达显然是看中了菲尔普斯第一流的人气和运动形象,菲尔普斯效应正在睿翼的热销中得到体现,一汽马自达和经销商们在菲尔普斯热的风潮中得到了实惠将会带动体育明星代言的新一轮热潮。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