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再推华普新品海景 北京预计6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久未出新车的上海华普推出了海景轿车,售价6.9888万到10.1888万元,采用分区域上市方式,北京地区预计在6月份推出。华普高层表示,因目前英伦的渠道还未建立,因此这款车型放弃了原设定的上海英伦品牌,而改用了老品牌华普。

  上周,上海华普“海景”在河南郑州首先上市,和吉利旗下其他车型一样,华普也将采用全国分区域上市的方式,北京地区预计将在6月份推出。

  华普经销商经销

  海景曾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当时还没有正式的名称,代号SC618,采用的是“上海英伦”车标,而现在上市销售后,却改用了“上海华普”品牌,并定名“海景”。

  根据吉利集团的规划,现有的吉利品牌和华普品牌将会逐步被全球鹰、帝豪和上海英伦所取代,华普现有产品将在自然生命周期结束后逐步退出市场。但此次的海景却从原定的“英伦”改回了“华普”。对此,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表示,因为上海英伦的销售渠道尚在建立当中,产品也只有TX4一款,因此,最后公司决定将海景归入原有的华普品牌中,让原有的经销商来经营。

  配备1.8L CVVT发动机

  上海华普将海景定位为商务型家轿,其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尺寸分别为4682毫米、1725毫米和1485毫米,配备1.8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02千瓦,百公里油耗为6.5L;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则采用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

  在主动安全方面,海景采用了博世8.0 ABS+EBD、电热除霜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四轮碟刹、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等安全装备,被动安全方面,海景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预紧式安全带、并且采用全封闭笼型承载式高强度车身。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