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双环SCEO的四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4:12  新浪汽车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计划着买一辆经济型SUV,于是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汽车资料,还亲自去汽车市场上转了两次,终于把目标锁定在了一款车上——SCEO。

  选择SCEO,我有四大理由:

  理由一:价钱便宜,买得起

  说实在的,我这个普通的上班族每个月的收入实在有限,花16万元买辆车就已经是我的底线了。而SCEO的价格只有11万多,配制最好的也才16万多,也还在我的心理承受范围之内。所以,在我划定的选择范围内,SCEO是其中一个。

  理由二:外观雍容大气,档次不低

  汽车除了实用性外,也涉及到了面子问题。一辆外观雍容华贵的汽车也是对主人身份和身价的直接展现。像我这样的普通人,买不起宝马X5那样的高档车,那买和它外观同样高贵俊朗的SCEO也是一样。 流畅舒展的线条,丝缎般华贵的颜色,优雅而又质感的身姿,这些特点都和X5很像。可是细细看来,SCEO与X5又有不同: 它比X5更高一些,高硕挺拔的外表里似乎透出一股狂野而张扬的气质,大灯的形状如同鹰眼,透出锐利的光芒,鹰眼的上部还有一对挑高的“剑眉”,大有睥睨天下的傲气。如果说X5像一位彬彬有礼的儒雅绅士,那么SCEO就是一个狂放不羁的劲酷旅人。然而,比起X5的优雅,我更欣赏SCEO的霸气,觉得这样的车才能衬托出男子的气概。

  理由三:多重防护,安全放心

  安全,这是我买车最看重的因素。只有在生命健康有保障的情况下,其他一切才有价值。所以SCEO的多重防护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 SCEO采用四轮盘刹式刹车系统 ,即使在高负载时,其耐高温性能依然很好,制动效果稳定,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鼎立协助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而且不怕泥水侵袭,能在冬季和恶劣路况下正常行车,刹车更高效,更可靠。在遇到突如其来的危险时,它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果断作出反应。 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高强度钢板专材打造整体车身,更加强化了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双安全气囊让前排安全双气囊控制撞车瞬间,及时发出点火指令,气囊充气张开,在最后一个安全环节上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严密保护。

  理由四:动力充沛,性能一流

  我之所以要买SUV车型,就是看上了它们的充足动力和一流的越野性能。拥有一辆可以随你高兴陪你跋山涉水让你想去哪就去哪的车,生活也会充满乐趣。SCEO在这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我曾试驾过一次SCEO,那感觉真叫一个爽!当我用手握住那真皮方向盘时,就感觉源源不断的动力随之而来,一脚油门,换挡,提速,感觉压抑许久的激情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不愧是开上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海拔5700米高度的车,性能和动力真不是盖的!

  便宜,华贵,安全,动力,这就是我选择SCEO的四大理由。朋友们,如果你也对SUV车型感兴趣,不妨也考虑一下SCEO,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