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践企业公民责任 东风本田科技照亮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8:5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次在东风本田的展台上,记者并没有看到新车,但是看到一幕有趣的情景——一个机器人在展台上担当主持人。新一代的智能机器人ASIMO的到来,成为展馆中最闪亮的明星。东风本田表示,他们希望借助ASIMO,来向观众展示出东风本田对“科技”和“梦想”的坚持。

  事实上,东风本田虽然在这一届广州车展上并没有带来新车,通过ASIMO非常“童真”的展示和展台布局突出“绿色环保价值观”的细节来看,他们的心情无疑是非常愉悦的。相比于其他厂商一片减产潮中,东风本田却逆势调高销量目标,虽然只有1万辆,但考虑到东风本田只有两款车型,的确显得格外耀眼。业内人士指出,强大的产品力是CR-V思域等持续热销的首要因素。

  其次,东风本田始终强调自己只是一家成立5年的年轻厂商,所以“稳”成了东风本田的发展基调。在5年时间里,东风本田对车型引进和产能提升都比较谨慎,即使面对前两年的高速增长也并没有大肆扩张。事实证明,正是由于东风本田的谨慎,才避免了在市场不景气时扩张带来的负面效应。

  产品的成功让东风本田慢慢走向成熟,而东风本田也开始围绕“科技”和“梦想”来实践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产品上注入领先科技,建设现代化绿色工厂,以实现东风本田“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承诺。同时,东风本田援建四川茂县灾区的“东风本田励志学校”,明年建成后可解决1200名学生的就读。

  对东风本田未来的发展,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东风本田会把绿色价值观分享给每一个人,也会继续向消费者提供融入先进科技的产品,同时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东风本田用科技开拓梦想,实践自己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这或许就是一个走向成熟的企业真实的态度。 早报记者颜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