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W私房菜--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9:02  中国汽车画报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
新宝来比老车型加长了轴距,车身造型仍然协调

  从欧式别墅旁驶来一辆新款的Volkswagen,那是轿车版的EOS(参数配置 图库)?我们在德国?不,这里是中国,而这辆车是一汽-大众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一款按照中国消费者的要求制造并且保持了德国大众经典风格的私家车,一道美味的“VW私房菜”

  差不多现在就可以定论了,“为中国而造”将是今年国产大众车最吸引人的口号,无论是一汽-大众新宝来,还是先期已上市的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都遵循了这一初衷而研发。

  众所周知,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形势下,从德国“原版引进”的最新一代大众车型已经因为“高技术含量和高成本”而影响了竞争力。在人们最为关注的,以紧凑型轿车为主流的私家车领域,一汽-大众是曾经的霸主,但如今面对款式新潮、价格实惠的日系和韩系车型,旗下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压力着实不轻,而小幅改款的老宝来还不能提供有效的补充,步入七、八万元低端市场的老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更谈不上帮助,一汽-大众需要新兴力量是显而易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