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进化内饰升级 高尔夫6代与5代的区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20:06  新浪汽车
图为5代高尔夫
图为5代高尔夫
 
图为6代高尔夫外观,前脸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图为6代高尔夫外观,前脸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新浪汽车讯  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在巴黎车展的正式露面,让我们来比较一下6代高尔夫与5代高尔夫都有那些区别。

 6代高尔夫

5代高尔夫的平台                                  6代高尔夫的平台

  尽管两代高尔夫使用的是相同的平台但第六代高尔夫在外观上相对于五代任然有了很大的变化,一方面汲取了高尔夫的家族特色,体现品牌传承,虽然没有了夸张的大嘴但U形的前脸依然被保留了下来,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

图为5代高尔夫的尾部
图为5代高尔夫的尾部
图为6代高尔夫的尾部
图为6代高尔夫的尾部

    头灯与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时尚。另外一方面它比之前的任何一代车型都更运动,而且造型风格鲜明,发动机舱盖上的隆起都极具立体感。尾部的轮廓也不同线条更加清晰,尾灯被拉的更扁并且上下双色设计。6代高尔夫突出的腰线也比5代更加清晰明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