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迈腾3.2停止进口 清仓优惠近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40      字号:

图为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大众迈腾3.2L全时四驱版是原装进口的迈腾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早在国产车型上市前就进入了国内市场销售。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地区市场了解到,迈腾3.2L目前已经停止进口,少量的库存车型优8.98万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迈腾3.2L仅有顶配的尊贵型在售,价格略低的豪华型一直就处于无车的状态。现在尊贵型的现车不多,颜色以黑色为主,近9万元优惠的力度也是达到了最大,目前购买正式最佳时机。待经销商处的库存车销售完毕后,迈腾3.2L就将正式淡出国内市场。

    迈腾3.2L V6配备了目前大众汽车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同时兼有多款C级车才具有的配置。3.2升V6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6250 Kw/rpm,最大扭矩为330/2750-3750 Nm/rpm,在充分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留了足够的动力;6速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在工作中会让两个档位同时啮合,使自动换档更加快捷,并且在手动模式下,可以跳跃式降档;4 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利用行车电脑,一旦预见车辆将会失控,便会立即控制电液离合器接通,把动力分配给从动轮,实现四轮同时具备动力输出的能力;这些技术令迈腾3.2L V6驾驶感十足、操控性优异,同时拥有高速运行中的安全与灵活舒适。

    PQ46平台无论从技术材料和焊接工艺均达是B级车中的翘楚,为迈腾3.2L V6带来了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氙气光源的随动转向大灯可与T台灯光相媲美;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电子稳定程序(ESP)和正前及侧面多处安全气囊、带除水功能的刹车片、车身42米激光焊接、高强度热成型钢板的运用,在大众汽车原本高安全性能的基础上再添一份稳健与深沉。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迈腾-旅行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陈浩)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