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流”再次来袭 试驾新伊兰特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伊兰特悦动HDC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登场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

  伊兰特,曾经为北京现代书写了童话的故事,创造了一个个经济型车的奇迹。可是五年过去了,在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它确实需要有更新更好更精彩的产品来维持其竞争力,于是,伴随着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启动,全新“ELANTRA 悦动”呼之欲出,新换代车型不但拥有更大更长的车身,还有更为精巧的内饰铺陈。

悦动尾部特写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尾部特写



    HDC与悦动

  HD车型源自韩国现代全球市场明星车型—New Elantra。新伊兰特这次从名字上就开始将自身与上一代区分开,给自己起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名字“悦动”。因为悦动是以现代在海外销售的HD车型再改进的中国版,所以在名字后边就加了一个中国“CHINA”的缩写组合而成的HDC,在悦动正式上市后将不会继续使用。

  记者短评

  试车地点 厦门 试车时间 2008-3

  天气 天晴 路面工况 沥青、水泥

  车型 新伊兰特悦动 市场售价 未公布

  √:外形吸引,同级车型中内部空间最大。

  ×:动力与传动系统变化不明显。

  更加圆润且富有活力的外形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形的确很吸引人,“ELANTRA 悦动”根据中国市场、中国用户的喜好进行了再设计。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形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融合了众多欧洲,日本近期成功的设计元素,更加清新的前脸,更加简练的进气格栅,眼角微微高挑的头大灯中镶嵌着前雾灯,突出富有力量感的轮眉,一条波浪形的高高腰线贯穿车尾让车身富有平衡感。眼神凌厉的车头大灯让整辆车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去,都有凶猛的气势。

  机盖板两侧的线条贯穿一体式设计的车头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为车头带来更多时尚之感。车身侧面的S形流线线条让尾部略有上扬,再加上三厢短尾式的造型,在车尾C柱与车门之间形成了车身侧面对第三窗口,看上去很现代。车尾设计得舒展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融为一体,行李箱盖的后缘为了空气动力学的考虑而微微翘起。车后保险杠与车尾两侧的一体式设计让尾部显得更有整体感,同时在车尾依旧看到了熟悉的“ELANTRA”字样。悦动与2007广州车展时的样子相比有了些许变化。车身两侧后视镜加上了转向灯功能,而且车轮采用了16寸、五辐、Y字形、无边缘轮毂设计,这样时尚的设计为悦动增光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