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车展 南京菲亚特艺术添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7:05  新浪汽车

  9月21日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隆重开幕,南京菲亚特以“新标志、新视野、新活力”为主题,携“派力奥·厚”系列车型、派朗和菲亚特LineaBravoGrand Punto三款车型炫彩亮相,展台、展车、模特礼仪、工作人员、活动等向蓉城车友充分展示了南京菲亚特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实力,表现了独特的品牌文化,奉献了一场特色的菲亚特汽车艺术盛宴。

  品味意大利文化

  让人眼前一亮的首先是南京菲亚特的展台,白色的墙面、地面,白色的天花板,各款实力的意大利菲亚特品牌展车,特别是炫酷时尚的“派力奥·厚”系列,闪耀的红色南京菲亚特新LOGO,独树一帜的菲亚特精品展示,以及展台上热情亲切的工作人员,靓丽的模特和礼仪表演,精彩的产品介绍等,都让观众感受到了一种简洁流畅、清新自然的意大利风情和菲亚特品牌的简洁、惊喜、速度、亲和、风格的5S特性。

川剧绝活变脸彩绘与菲亚特进口车的交相辉映

  9月21日,南京菲亚特还邀请成都市著名的专业彩绘师李文英女士,在菲亚特集团汽车全球最畅销车型Grande Punto上现场彩绘川剧脸谱。川剧是四川古老传统的艺术派系,它代表四川,更代表中国,现在它与来自意大利的进口展车Grande Punto经典融合,达到了民族的与世界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汽车的相映成辉,更体现了南京菲亚特与成都市民的贴心相聚。

为菲亚特喝彩 欢乐家庭秀

  9月22、23、24日,南京菲亚特展台每天都迎来数百位特殊的嘉宾,他们是分别来自成都、绵阳、乐山等地区的南京菲亚特的近百位车主家庭。此次车友们听说南京菲亚特再次以盛大阵容参加成都国际车展,推出了“派力奥·厚”系列车型,都兴致勃勃地前来喝彩,并积极参加经销商组织的“为菲亚特喝彩,欢乐家庭秀”活动。小朋友一起围上了“派力奥·厚”系列“厚道版”车型,挥毫泼墨心中的菲亚特;车主夫妇们则从到达展台第一时间起,积极抓拍“新标志、新视野、新活力”下的南京菲亚特新形象。

现场摄影比赛

  简洁大方的展台,众多艺术活动的开展,车友及观众的热情参与,使得南京菲亚特展台形成了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观众和车友的掌声和喝彩,更让南京菲亚特成都两家经销商高兴的是这几天所拿下的订单非常可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