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4S店(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6: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贤成

  成立于1998年,专营进口中高档汽车的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和客户服务等项目,几年来销售额均突破亿元。2003年11月底取得了韩国起亚进口车的西南地区四省一市(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的总代理权。起亚汽车新建成的6000平方米4S店地处机场路。该公司注重市场预测分析,做出切实可行的销售计划,同时强化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业务素质,在成都及整个西南片区建立了良好的销售网络。(王飞)

  成商日产

  东风日产成商专营店成立于2000年9月,是四川省唯一一家由两家上市公司作为股东的公司。深圳茂业集团与成商集团强强联合,一致决定将汽车经营作为企业的主营业务。依托两大公司的雄厚财力与广泛的行业基础,凭借其多年的商业信誉与强大实力做后盾,已在汽车销售行业内开拓出一片天地。公司日益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与凝聚力,今年以来汽车销售在日产体系名列前茅。(张国鸿)

   成都西星

  成都市首批4S汽车专卖店、长安铃木轿车全国最大经销商,拥有一流的汽车展厅和售后服务设施。设销售中心、配件中心、维修中心、旧车置换中心、汽车装饰中心、成都西星车友俱乐部等6个业务部门,拥有员工100余人,并组建了覆盖全川的销售网络。曾获长安铃木轿车全国销售第一名、长安铃木轿车全国先进维修站第一名、成都市消费者信得过汽车经销商、四川省先进维修企业等荣誉。(王飞)

  四川广博

  四川广博是AEC(广州汽车博览中心)集团在川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投资4000万兴建,占地面积30余亩,目前中国投资规模最大、运营模式最新的上海大众“6把伞”4S旗舰店,位于机场路。为客户提供购车按揭、新车销售、车辆保险、汽车美容、特约维修、配件供应、技术咨询等一条龙服务。针对广大客户的不同要求,四川广博还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销售服务,例如省心无忧的分期付款购车、温馨特色加装服务、专业全程免费代办上牌服务等。(王飞)

  成铁汽贸

  成都成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全国首批4S汽车特约经销商之一。主要以经销、维修进口雪铁龙品牌轿车、东风雪铁龙品牌轿车为主导营销产业。2001年被神龙汽车公司授予A级服务站;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年实现全国销量第一,被神龙汽车公司授予优秀服务网点称号。(张国鸿)

  怡安汽贸

  成都怡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专营江淮瑞风商务车的汽车销售企业。公司是2003~2004年四川省和成都市政府采购公务用车唯一定点供应商,连续三年获江淮瑞风“最佳市场拓展”奖。从2002开始,至今连续5年都是江淮瑞风商务车西部地区销量第一,连续三年获江淮瑞的优质服务团队称号。(张国鸿)

  灵通青山

  四川灵通青山汽贸是上汽通用五菱在四川的独家总代理。多年来,为推动五菱系列和SPARK乐驰在四川的品牌作出了重要贡献,其销量一直在上汽通用五菱全国经销商中排名前列,今年为配合商用车和轿车的分渠道销售,又投资兴建了SPARK乐驰的4S店。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于去年底在上海会见经销商代表时,为该店总经理吴兵颁发了上汽通用五菱“2006年卓越贡献奖”。

  (张国鸿)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明友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专营华晨品牌汽车(华晨中华轿车、金杯客车、阁瑞斯商务车)的西南地区核心经销商及服务商,成立于2001年,是上海申华控股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华晨集团授予的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中华轿车优秀销售服务商、中西部地区首家建成的中华轿车4S中心、西南地区最大的华晨汽车旗舰店。今年先后在绵阳、乐山投建了大型4S店。(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