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加速度--试驾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9:29  成都商报

图为Passat领驭外观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李先生和黄先生作为本报随机抽取的幸运读者,在上周五抢先与领驭来了个全方位接触。真是无巧不成书,李先生和黄先生都是帕萨特1.8T的车主,而且广博提供的试乘试驾车正是领驭1.8T车型。

  试驾者语:领驭更豪华了。

  在试乘试驾开始前,李先生和黄先生就仔细地研究了一番领驭的里里外外。领驭增加了很多老款车所没有的配置,例如后座空调、自发光仪表、电动调节座椅等。李先生尤其钟情于新的车尾设计,“尾部更宽大,镀铬的装饰条也增加了豪华感,尾灯也很漂亮”,黄先生则认为领驭的总体外形显得很协调,更显豪华大气。雨伞槽、杯架等细节设计更获得了两人的一致好感。

  本次试驾路线是成都经华阳至龙泉,路程中包括城市道路、快速路和普通水泥路,比较贴近实际用车状况。经过数十公里的试驾,本来就对帕萨特车型很熟悉的李先生和黄先生已经对这款车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有了大致了解。“动力跟以前相差不大,悬挂好像要软一些”,黄先生上车不久就找到了感觉,他认为领驭车身刚性同样很高,转向助力系统也显得比较“稳重”并保持了较好的路感。

图为Passat领驭内饰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试驾者语:动力与帕萨特相差不大。

  记者的试驾路段是人南立交桥至华阳,考虑到让后座读者保持愉快的乘坐感受,记者没敢猛踏油门,因为稍微一用劲,发动机迅猛发力,可能很少有人能够立即适应这种突然袭来的加速度。

  记者点评:一个忠告,请小心踩踏油门,因为领驭的性情刚烈!(王飞)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