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秀--悦达起亚赛拉图1.8L运动版(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41  汽车之友

图为赛拉图内饰座椅图片

图为赛拉图前座椅图片

  安全配置更上一层

  赛拉图1.8L运动版在安全配置上更上一层,采用了多项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措施,达到国际水准的安全冲撞试验五星标准。运动版在同级车中首先装备了侧面安全系统。侧安全气囊能有效防止冲撞时乘员被抛出车外;而安全气帘更是从A柱一直延伸到C柱,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乘车人员的头部、防止乘客被甩出窗外及防止玻璃碎片造成的人身伤害。

  在主动安全上,运动版配备具有出色散热性能的15英寸大型制动盘,最大限度缩减了制动距离。同时运动版还装备了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虽然它的功能比ESP车身平衡控制要差许多,但在同级车中算是先进了。

  在驾驶中体验运动风格

  在赛拉图不俗的动力表现下,它有着一颗于闹中取静的“心”,在怠速时,驾驶室内非常安静,在急加速时入耳的是发动机悦耳的声浪。赛拉图在隔绝噪音方面的功力让人印象深刻,车辆的降噪效果很出色,高速时主要感受的是风噪,不过车内还是比较安静。

  驾驶运动版自动档时感觉加速不够流畅,跳档顿挫感明显,毕竟使用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在中途加速时会感受到发动机悦耳的鸣叫,带有运动气息,只是油门的响应不够,毕竟是1.8L排量的发动机。在450米的直道上速度可以提升到120km/h。在入弯前的制动降速平稳,效果不错。弯道中转向不足比较明显,不过收点油门就会回到正轨。在操控上运动版要好于民用版,205/50 R16低扁平比宽胎的应用,扩大了抓地力,以及悬架的重新调校都更突出了操控性能。在弯道上可以感受到座椅具有很好的侧面支撑,但腿部过大的空间反而不好找到支撑点。大方向盘手感和操控性都不错。

  赛拉图、福克斯、颐达已经成为目前家庭中级轿车市场的新生力量。赛拉图以突出的风尚气质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卫东/文  王锋/摄影)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1.8L AT SPORTS技术规格

外形参数  
4480mm
1735mm
1470mm
轴距 2610mm
轮距 前 1495mm
   后 1485mm
最小转弯直径 10.14m
最小离地间隙 160mm
油箱容积 55L
行李箱容积 345L
发动机  
型式 直4,DOHC,每缸4气门
排量 1795mL
最大功率 96kW/6000rpm
最大扭矩 162Nm/4500rpm
压缩比 10.1∶1
缸径×行程 82×85mm
驱动型式 前置前轮驱动
变速器  
型式 4速自动
速比 1档 2.842/2档 1.529
  3档 1.000/4档 0.712
主减速比 3.77
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
多连杆式独立
转向系  
型式 齿轮齿条式,带助力
制动器  
前/后 通风盘式/盘式
  ABS+BAS+TCS
车轮及轮胎  
车轮 16英寸铝合金
轮胎 205/50 R16
性能  
最高车速 190km/h
0~100km/h加速时间  11.8秒
60~100km/h加速时间 7.1秒
油耗及排放  
90km/h等速油耗 6.28L
排放标准 欧Ⅲ
价格  
  15.3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