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福克斯或引进两厢版 明年还有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9:28  信息时报

图为可能引进的两厢版本福特Focus

  上周,长安福特宣布,蒙迪欧2.5V6 旗舰型的市场指导价调整至23.68万,降了1.3万,这个价格比刚上市时降了有3.3万之多。而蒙迪欧主力车型2.0版本价格不变。

  按照长安福特年初的规划,蒙迪欧年底将会推出新车型,此次降价是不是为新车让道呢?长安福特总经理汤德为表示:蒙迪欧2.0的市场价格保持不变,调整蒙迪欧2.5旗舰型的市场指导价,是想扩大蒙迪欧全线产品的性价比。

  长安福特今年另一大热点新车福克斯,订单已经下到了明年,现在处于有市无车阶段。据了解,福克斯在国外是先推出两厢版再推出三厢版的,至于会不会在国内引进两厢版,长安福特公关专员曾建明表示要看市场的反映。而现在国内消费者已不像以前那样排斥两厢车,所以福克斯引进两厢版不是没有可能。

  长安福特的南京第二工厂预计会在明年年底建成,曾建明表示,南京工厂生产的会是新的平台上的新的车型,届时肯定会有惊喜给消费者。至于明年的全新车型到底是什么,现在还在研究当中。(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