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升级 天籁出新款售2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4: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8日上午,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四款东风日产旗下的轿车依次缓缓驶下生产线。这四款由中日合作打造的新型轿车,不但代表了东风日产日益增强的生产能力和生产工艺,更昭示着东风与日产融合、产品与市场融合的进一步加深。这一天,将作为东风日产的新起点和新契机,载入双方合作的史册。

  为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东风日产在厂区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30万辆下线仪式。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广州市等相关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下线仪式,并试驾体验了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优秀品质和杰出性能。

  为了回馈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还宣布正式启动一项名为“新起点、新价值”的价值升级活动。这项活动包括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两大部分。其中产品部分,东风日产旗下的天籁颐达蓝鸟智尊、新阳光等4大系列车型全面升级,并且新推出天籁230JM-S车型。该车型配备有电动天窗、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副驾驶席电动调节高级皮座椅、电动后风档遮阳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等高档配备,售价26.48万元。同时,现有的天籁350JM及230JM新增助手席电动座椅,天籁230JK新增智能倒车雷达,价格保持原有水平。今年的主打家庭车颐达也将推出了一款新车型—JE升级版,其在原有JE车型的基础上,把铝合金轮辋、智能钥匙、发动机防盗锁系统都作为标配,价格为13.98万元。而打拼战场多年的老将阳光和蓝鸟更披上E时代的战袍,多碟影音系统和专业NAVI的导航系统都成为它们新的利器。

  另外,在服务方面,东风日产也做出了“质量承诺、费用承诺(公开费用标准)、修后承诺、时间承诺、紧急时的承诺(在原先800免费热线上增加400手机免长途费热线)”等五个安心服务承诺。“30万辆对于成立时间较短的东风日产来讲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紧紧抓住一切新的有利契机,实施‘新起点、新价值’活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如是说。

  2002年9月19日,是东风和日产宣布正式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迄今为止中国汽车工业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的诞生,而其前身风神汽车公司更是以其迅速增长的“风神神话”震动整个行业。从2000年6月第一款蓝鸟轿车下线,到今天的30万辆,东风日产用了不到五年多的时间。而从第20万辆下线到现在的第30万辆下线,东风日产仅用了8个月。依靠日产领先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营销理念,东风日产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中产销量节节攀升,在短短时间内实现了160%的增幅,为不断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的目标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三年来,东风日产把“人、车、生活”(人,即管理国际化;车,即产品品牌本土化;生活,即社会责任化)作为企业的精神和理念,采用日产全球研发的共同平台,并逐步实现自主研发,立足中国市场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在车市价格战和利润下滑的不利形势下,在其他厂商降低配置选择低价竞争策略之时,东风日产却对天籁、颐达、蓝鸟智尊、新阳光四大主力车型全部提高了配置,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此同时,日产在今年世界权威机构JD.POWER对全球20家著名轿车公司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中名列第五,而东风日产也把这些先进的售后服务理念和手段引入国内,于今年8月1日获得了J.D. Power Asia Pacific(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5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第一名,以829分的成绩高出行业平均分值33分。

  随着东风有限乘用车研发中心和新发动机厂将相继建成,东风日产宣布将NISSAN正式列入其核心品牌,纳入全球同步开发计划,采用日产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全面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对此,东风日产总裁中村克己指出,东风日产当前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日产和东风都有决心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加快产品结构的更新升级,努力降低研发、采购、制造、物流、营销、管理等诸环节的成本,提高全价值链的综合成本利用率,进而使东风日产在中国市场中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