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确认马自达3在渝生产 价格低于福克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8:04  每日经济新闻



马自达3

  马自达官方昨日首次确认了马自达3将在重庆生产。

  长安福特重庆工厂第二总装车间日前正式建成,马自达3将在重庆生产这一话题再次热起来,但一直未得到福特以及马自达的官方确认。

  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太刀挂哲昨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独家采访时明确表示,马自达3将在长安福特重庆生产基地生产,届时会有两个排量车型可供选择。太刀挂哲分析,福克斯、马自达3和沃尔沃S40共用一个C1生产平台。他表示,非常看好中国C级车市场,而马自达M3会更加强调其运动性,更加适合年轻人,价格会稍低于福克斯,国产化率达40%。太刀挂哲拒绝透露马自达3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太刀挂哲指出,马自达的产品事实上只有一个销售渠道,就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销售。太刀挂哲解释,马自达在重庆和南京生产的产品会卖给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然后由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负责终端销售。

  太刀挂哲说,非常看好中国汽车市场,马自达将在两年时间内(到2008年)向中国市场投入8款新车型,到2010年产能达到300万辆。他还特意强调,将来投入中国的车都将是马自达最新车型,而具体是哪些车型他现在不能透露。

  胡玮炜 每日经济新闻[2005-11-08]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