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田泰阁首次亮相北京国际汽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2:39  新浪汽车
通田泰阁首次亮相北京国际汽车展(组图)

通田泰阁亮相北京车展

通田泰阁亮相北京车展
·2004北京车展通田汽车参展车型组图

  吉林通田汽车公司1.8 L “通田泰阁”在北京国际车展悄然首次亮相。

  泰阁,tiger(虎)的音译,美誉为“森林之王”,威风凛凛的气势显示出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设计师在构筑通田泰阁的时候,从这一概念中汲取灵感,融入到通田公司“五化”设计理念,铸就通田泰阁。

  泰阁的品牌文化源于古人对猛虎的崇拜,从封其为“森林之王”出发,延伸到当代社会思想睿智、眼光犀利的精英阶层,尽掌发展先机,以追求人们对生活的内心渴望,来引领信息、知识、财富急剧累积发展的新时代。

  通田泰阁高雅的设计理念与精密的军工技术造就的是更为人性化的车,它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自我价值的体现。拥有通田泰阁是身份、地位的象征,驾驭通田泰阁更是尽享成功喜悦,营造高品位生活方式的开始。

  整车的外形设计迎合大众对轿车的概念,采用大空间三厢设计,大弧度曲线和简洁的直线勾画出整车大气舒展的外形,硬朗的线条承载着威武之躯。为获得高品质的驾驶性能,设计师对空气动力学孜孜不倦的探索,研发出低风阻流线形车身。

  车头线条柔和,车身两侧过度平缓。通田泰阁前脸设计在中规中矩中有点睛之处,采用梯形横格式镀铬的水箱格栅,显现出银色的金属质感;神来之笔是虎牙型一体化投射式三灯设计的前大灯,投射出威风凛凛、摄人魂魄的光芒。宽大深沉的前保险杠,配合下空气入口和镶嵌在前保险杠底部两边的矩形雾灯结束前脸下部的构造。

  整车组合式尾灯集后灯、制动灯、转向灯、后雾灯和角灯浑然一体。功能各异的后灯呈锥形层层叠放在一起,其红白相间的造型配以富有动感的线条如同舞动的虎尾,是视觉的享受。除此之外,整车尾部简洁流畅。

  泰阁具有的外形尺寸是4570*1766*1480mm,为乘员提供了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极大的方便了乘客上下车。高强度的车体,大面积的车体横截面车架结构、坚固的保护件,以及军工技术铸就的接头和连接点提高了抗扭曲和弯折的刚性,获得了高稳定的行驶感觉。

  为消除噪音和振动,泰阁在设计中采取了多项细致措施,在全车采用军工技术消除振动,合理安置了多种消除、吸收噪音材料,以有效地降低发动机、路面、风噪及其它因素所产生的噪音和振动。因而,行驶时驾乘人员可以享受高品质的驾乘环境,车内非常安静。

  内饰设计采用欧陆风情与中国传统有机融合,暖色调风格,布局大气。可调式方向盘、六方向电动可调真皮座椅,人性化的配置便于乘客根据自己的身材和习惯来调整最舒服的位置和角度。内开式电动天窗方便了车内的空气流通。

  在机械系统方面,匹配的1.8L多点顺序喷射的环保发动机(ECU+三元催化+油气回收+废气再循环),具有低噪声、动力强劲、低耗油量而且环保的特点。随着发动机充满虎性的吼声,迸发出澎湃的动力,虎虎生威。前悬挂系统采用经典麦弗逊式悬挂,这种悬挂系统好处是可以提供舒适的乘坐感觉;后轮安装的双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转弯及刹车过程中具有出色的稳定性。

  电子式助力转向系统使开车、转向不再费力,方向随心而转。系统利用电动机产生的动力协助驾车者进行动力转向,因此对发动机的动力影响很小,有助于省油。并且,转向十分轻盈,原地打方向毫不吃力,高速时转向稳定,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性。

  在安全方面,ABS+EBD系统,可在湿滑的路面或紧急刹车时通过快速的刹车点放,增加行驶操控性,最大限度的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吸能式车身设计配合通田泰阁采用的吸能收缩式的转向柱,有效防止碰撞时转向柱、方向盘对司机的伤害。还安装有高度可调的预收紧三点式安全带、后排配置了普通三点式安全带、前后座椅均配置高度可调的安全头枕,侧面四门防撞梁,前排双电子安全气囊等装置,都切实、有效地避免了碰撞时对乘员的伤害。显示出通田泰阁卓尔不凡的安全品质。

  此外,通田泰阁还配有车载电话、遥控开关、倒车雷达、中控防盗门锁、灯光智能控制器和电控后视镜等智能化装置。绿色环保防紫外线玻璃更将紫外线阻挡在窗外,点滴中显现出人文关怀。

  通田泰阁聚全球科技精华,融国内外成熟的经验与技术,以军工技术打造而成。另外,通田汽车建立了极其严格的供应商选择标准,采用全球通行的QS-9000标准进行考核,确保了零部件的品质达到与军工制造水平同步的高水准。目前,通田已拥有先进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和从德国申克公司全套引进的汽车检测线。被列为吉林重点工程,占地1500亩、年产15万辆通田汽车的改扩建项目正在建设中,国内最大的轿车生产车间即将在这里建成。

  “秉承军工品质,打造汽车经典”,通田人以军工级的精湛技术为依托,不断创新,锐意进取,通田泰阁2.4L、2.8L、3.0L排量的车型亦在研发中。据说,大气的外观、高标准的配置、实惠的价格、军工品质保障将是通田汽车的杀手锏。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