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挺身轿车销量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8:43  青年时讯

  在2004年1~4月份中国汽车销售量排行榜上,东风悦达起亚凭借千里马开创的销售奇迹,荣登总销量前10名,开了近年来中国车坛,仅依靠单一车型销量就使企业跻身销量10强的先河。

  从数据上分析,2004年1~4月份千里马完成销售26012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91.62%,几乎是翻了一倍。一年多来,用户不仅没有“喜新厌旧”,反而表现出了比新车上市更为强烈的购买热情。

  从千里马投入生产之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就将售后服务体系作为重中之重给予了大力扶持。体现韩系轿车性价比出众的特点,千里马的性价比不仅反映在购买价中,更反映在使用成本中。维修费用合理、备件经济造就了千里马养车成本合理的优势,这一优势为千里马赢得了老用户的良好口碑。

  千里马的购买者中有将近半数来自于老用户的推荐,配件价格的严格控制,对销售的巨大作用由此可见一斑。东风、悦达、起亚三方合作建立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充分汇集了三方在生产、管理、销售、服务等多方面的人才,充分调动了三方的资源优势,使东风悦达起亚在成立后不到两年的时间,完成技改项目。以一年时间完成了不少汽车制造企业十年的目标,反映出公司在资金、政府支持等各方面显现出来的巨大的优势,为千里马一年来的四次分车型的上市,两次改进车型的推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起亚在全球的明星产品———豪华MPV嘉华、2.0L级别OPTIMA的相继推出,东风悦达起亚将在2004年由单一的经济型轿车生产商,转变为具有国际水准的综合性乘用车制造企业,在中国汽车工业中将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邸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