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踏梦铁骑--试驾双龙-雷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9:23  深圳商报

  面对泥泞、炽热和疲劳,男人不再显得无力。雷斯特(Rexton)是具有魔力的盔甲,男人穿上它便成了梦想中永生的战士。

  强悍动力豪华造型

  双龙.雷斯特的直列六缸比V型六缸动力更强劲。雷斯特采用的是奔驰3.2升直列6缸DOHC涡轮增压中冷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313牛.米,使雷斯特的动力性与车身搭配得相当得当。

  启动雷斯特,引擎轻快舒缓,方向精确柔和,自主液压回力适中,跳挡顺滑。急加油,引擎略沉闷,既而动力喷薄倾泻,酣畅淋漓,行驶顺畅。雷斯特采用的四速自动变速箱,配湿滑路面和坡路行驶驱动模式选择键,即使路况艰险,仍可乘载数百磅任意驰骋。

  雷斯特外观圆实俊朗,造型时尚而动感十足,特别是宽大的C柱向斜上方外飘,衬托后扰流板、行李架,显得很前卫。雷斯特的V字型前脸造型别具特色,三角形组合式一体化前大灯及尾灯都是当今流行设计,进气格栅采用部分小蜂窝状结构,亚光装饰与亮光装饰相结合,在阳光的辉映下瑞光四射。独特的轮眉采用放射状条纹比较独特,给人粗犷有力的质感。倒梯形散热罩上有四个铆钉状饰物,金属质感强烈,凸显现代SUV的时尚气息。

  高科技配置

  雷斯特驾乘视野极为开阔,座椅高而舒适,包裹力良好。除仪表盘上多功能电子显示外,仪表台正中的较大屏幕可显示和设定多项内容,如监控空调吹风口位置、GPS定位功能等;上方的电子罗盘则显示水平倾角、海拔高度等;旅程电脑可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平均时速、车内外温度、四轮驱动状态等。电动座椅、天窗、门窗、后视镜都是基本配置。雷斯特的三排座椅都专设了可单独控制的空调系统,让人尽享车内清洌的流动空气。

  雷斯特安全系统提供了多重防护,前后保险杠具有封闭式箱型碰撞梁,2.8米的长轴距及高钢性梯形梁等,都足以吸收极端越野路况下冲击。双侧车们均由高强度钢梁强化,有效地减少了侧面冲击时产生的危害。

  吉普的传奇经历和永不褪色的品牌魅力吸引着众多爱好者。当男人第一次拥有双龙.雷斯特并启动它的时候,他便启动了一台威力可以跟他最疯狂的梦想相匹配的神奇机器。

  雷斯特技术参数

  发动机IL6DOHC汽油机排气量(CC)3199最大功率(PS/rpm)217/6100最大力矩(kgm/rpm)31.8/4600油箱容量(KL)80长×高×宽(mm)4720×1760×1870总重量(kg)2550变速机构4速自动变速(BTRA)驱动系统TOD(全程)综合油耗(KL/100KM)15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聂东)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