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追踪-宝来1.8T自动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0:06  精品购物指南
长期追踪-宝来1.8T自动挡(图)

  车主 张先生

  购车时间:2003年11月

  累计里程:15000公里

  重点体会:

  ●前灯灯光不够亮

  ●底盘低

  ●动力充沛

  购买宝来的影响因素:

  1.不想买大车,对于奥迪帕萨特加长,富康硬是加个屁股是比较反感的。

  2.安全措施极其重要,ABS、气囊必须要有。

  3.车子要好开,我不喜欢看起来非常气派,开起来软手软脚的汽车。

  4.我不喜欢厂家把十年八年前的车子拉下皮改下脸又视作为新款的那种。如果发动机采用了新技术,车子在外国也算是新款,我是最赞赏的。

  感觉满意的是:

  1.先说外观。短而高的尾部配合整个外观线条,赋予了宝来一种既是在静止状态下也具有的动感。它的姿态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已经在起点做好起跑准备的运动员,随时准备在发令枪响起的一刻弹射出去。

  2.再说内饰。内饰的感觉基本都算精致,仪表盘、中控台、各种按钮、排挡杆等等。但是遮盖变速箱的黑色塑料罩子感觉材质低劣而且做工粗糙,真皮座椅的包裹在边缘处也给人有不够精致的感觉。后排安全带的扣子在后排活动座椅的接缝里,稍微拉一下就可以看到座椅的底板,感觉有点不如意。

  3.噪声和密封性还是不错的。

  4.换挡和加速性能在发动机转速达到2500转以上就能感觉出是一部比较好的动力驱动车子。

  出现的问题:

  1.有时候ASR灯会莫名其妙地亮起来,又会自然熄灭。

  2.车厢内部和底盘等处会无端产生异响。

  3.今年冬末,有一次防冻液突然漏光,幸亏不是在路上,临时找人加了点其他牌子防冻液,到了修理厂检查却查不出什么毛病。真担心下一次路上来这么一手就坏了。

  4.底盘低,有个沟沟坎坎,一不小心就拖底。

  5.灯光尽管可以高低电子调节,但高速公路上还是不够亮。

  要多体贴有多体贴

  我对宝来总体还是非常满意。一是开得爽快——指发动机很优秀,加速爽快,车身不长,操控性能好。在高速公路上,宝来的最大优点依然是马力,想加速就加速,一踩油门,推背感就随即涌至,要超车不费吹灰之力,很有爽快感,胜过很多日本车。在旁边那些大客车呼啸而过的时候,依然十分稳定。宝来车有很多很好的设计,比如按一下遥控开关,车内灯自动亮起,拔出钥匙,车内灯也自动亮起,方便你收拾东西。天窗的开关控制很高档,拧到一个位置松手就行了,天窗可以自动走到指定位置,不像日本车要用手一直按住。雨量感应雨刮似乎也是高档车才有的配置。行车电脑也有点意思,可以计算平均耗油量,实时耗油量、平均车速等等数据。

  整体满意度:★★★★☆

  (石军)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