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追踪--赛欧1.6两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18  精品购物指南

  车主庞静

  购车时间:2003年4月

  累计里程:20000公里

  重点体会:

  ●双层天窗非常方便

  ●价格合理

  ●售后有保障

  ●油耗较高亰

  购买赛欧的影响因素:

  1.口碑较好,品牌服务好。

  2.外观中看也中用。

  3.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操控性、稳定性、避震性较好。

  4.车内天窗操作起来简单方便,通风性强。

  感到满意的是:

  1.典型的经济家用车型(SRV二厢)。

  2.车身轻巧,转弯半径小,停车方便,后备厢实用性强。

  3.底盘适中,动力强劲,适合家庭出去游玩。

  出现的问题:

  1.原厂的雨刷噪音大,易坏,刮不干净。

  2.油耗较高。

  适合就是最好

  购买了赛欧以后总体感觉不错,开起来很顺手,座位舒适程度较好。不得不说的是天窗,周末的时候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开车兜风,朋友一坐我的车,我就来了精神,一个劲儿地显摆,摆弄天窗,去呼吸那再清新不过的空气,完全陶醉于大自然之中去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那份轻松。阴天下雨时,一键式电动天窗自动关闭,天窗下层有个遮阳板,晴天阴天都可以使用,两不耽误,非常方便。

  赛欧比较适合我,总结一下我的买车心得就是:1.合适的价格:心里定好一个可接受的价格区间,价格决定了你的购车费用以及养车费用,这个在很大程度上是成正比的,是要买自己负担得起的,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2.车子的质量:就是车的出身要好,车子的质量包括的范围较广,重要的是零部件质量和装配质量,买车图省心、省力、省事。3.安全问题:EBD/ESP/BA等还是有一定的用处。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请珍惜自己的生命,现在引用一句比较流行的话:马路上没有安全的车只有安全的驾驶员。

  整体满意度:★★★★☆

  (石军)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