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开奇瑞的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0:47  新浪网友:jzly5470

  开奇瑞三年12万公里也该谈一点感受了

  我的奇瑞是2001年初买的,合格证上的出厂编号:00000734。也不知到是不是代表奇瑞正式出厂的第734辆轿车呀。

  当初买它感觉,外观大方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也算是宽敞,试驾过样车觉得动力性也不错。性价比较高。就果断出手了。

  新车买回来后,开始2挡有点不太好挂,车内有翁翁的共鸣声,虽然声音不算大但是很扰人。过了木磨合期感觉一下好多了。挡挂起来也顺畅了,翁翁的噪音也消失了。

  当然,高速上跑的过快噪音还是有,感觉时速在100左右时发动机的声音最好。到了140时声音就逐步大了。有一个奇怪的感觉,每当车速高达180时我反而感觉没有什么噪音了,连窗外的胎噪声也好象不明显了,好象把噪音丢到了车后面的感觉。不知到其他的DX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买了奇瑞以后我跑了N多次长途,车的质量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毛病。只有一次是和LD去威海的途中车过了莱阳改行G309刚行致一片梨树林,我的车突然熄火了。再起动不着!坏了。难到我要在这荒郊度过一夜?我判断是保险丝断了,逐一检查没发现异常,我也不知到是哪的事,打电话让烟台的JS过来修车。只见他换了个保险丝(大一些的那种不在保险盒中,在盒后面)。他还非要劝我换电脑板说:“偶的车电脑板也快不行了,非让换”我想他们一定是因为跑几十里,只是换了个保险丝,不太好收费,才想让偶换电脑板。一个电脑板1、2千呀。偶坚决不换,说你们跑这么远也不容易,就换个保险丝,这样吧偶给你300元不要发票了。他们也就没再说什么。

  除此之外,再没有过什么问题了。我的感觉只要定期换机油就一切OK了。

  奇瑞车的动力性感觉还不错,空调也特别好。夏天和网友们一起FB时用温度计测过出风口最第是5、6度,真是很爽呀。当我开到7、8万公里时突然有一天觉得车子老是发抖,去维修站检查后发现一个缸不工作,换了套火线毛病好了。没过三个月又感觉有点略抖,再检查。发现有一个火线漏电。我说这没几个月让他免费换,他说我没有发票不给换。一气之下偶跑去换了一套进口运动型改装火线。(提醒大家以后修车一定要索要发票,因为你换的配件也在保修之列)

  总的来说经过三年12万公里的考验我觉得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奇瑞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如果说缺点,那就是内饰了。从做工、材质到工艺质量都还是少差一些呀。新车时要经常往维修站跑,毛病都不大,一会换烟灰缸,一会换门把手。保修期间配件免费,只是消耗时间都是小毛病。过了磨合以后旧好多了。希望奇瑞的内饰质量可以达到宝来、POLO的标准,那样的话将会有更多的人支持。

  愿今后有车的地方都有奇瑞!

(编辑:戴翠娥)
no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