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T-1市场预期强烈 天津30买家心急强交订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8日 11: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吴静芳) 昨天是天津丰田T-1开始接受“内部预订”的第一天,本市指定经销商处出现了火爆的场面,共有30余人提前与T-1订了“不见不散”的约定。

  买主强行交订金

  尽管经销商一再表示要遵守天津丰田公司的规定不收取订金,接受预订只是想让消费者有优先购买权,但热情极高的消费者为了“保险”,强行交纳订金,这种局面令经销商感到左右为难,因为目前尚不能给消费者任何有关价格和交货日期的承诺。而且,由于丰田公司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配置和确切价格,消费者只能在“登记单”上注明初步购车意向和基本配置要求。截至记者发稿时,本市共有30余名消费者进行了登记。

  销售公司怎么办

  与丰田公司的闭口不谈相比,面对“T-1”的销售前景,经销商却提前开口了。据东联丰田汽车销售公司陈经理介绍,天津丰田公司已经对“T-1”的上市做了充分的准备,从10月8日开始,天津丰田公司将投入5400万元巨资进行广告宣传。尽管他表示不便透露具体形式和内容,但就5400万这个数字来看,就可以预见到天津丰田对“T-1”的宣传推广是大规模、轰炸式的。

  降价可能有多大

  据了解,丰田公司还将执行“零库存”的定向生产策略,经销商可按照消费者的购买要求如配置、颜色等向天津丰田生产厂提供订单,厂家再按订单要求进行生产。

  当记者问到“T-1”上市一段时间后是否像其他品牌那样出现降价时,陈经理认为,“T-1”不会降价,如果产品需要淘汰的话,丰田公司将会更换车型,而不是采取降价的措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