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1.6升POLO上市 售价13.55-14.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 11:00  新浪汽车

  激情本无需张扬,2002年9月12日,当安娜库尔尼科娃等世界女子网球顶尖高手出席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星光大道揭幕仪式之际,一场名为“动力之旅”的神奇表演,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期盼已久的POLO 1.6L汽车。据介绍,此次上海大众推出的POLO 1.6L,继承了原有1.4L POLO世界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并增强动力性能,为喜好动感的消费者带来了“驾驶的真正乐趣”,再次演绎了高档紧凑型轿车的经典魅力。同时,上海大众宣布首次供应市场的POLO 1.6L轿车价格区间定为人民币13.55万元~14.8万元之间。

  作为高档紧凑型轿车的代表,POLO汽车自2001年底面市以来便吸引了无数目光的注意。2002年4月8日上市之日起,不仅始终保持每日100辆左右的销售速度,而且POLO整车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工艺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一片好评。此次推出的1.6升POLO,更是利用全新的动力,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觉,使广大中国用户再次享受到了与全球同步的神奇表现。

  专注于中国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专注于其在产品细节中的反映。上海大众的POLO因此而诞生,1.6升OLO也正是为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而驶向前台。更强的动力性,更多的颜色选择,和更加努力向消费者倾斜的定价策略,都是上海大众人在POLO市场热销之下冷静观察后根据消费者的意见努力改进的结果。MIESVAN DER ROHE曾言,“GOD IS IN THE DETAILS(细节为王)。”上海大众POLO就是在力求每个细节的完美中来追求整车性能的最优表现。而且,继POLO 1.6升上市之后,利用POLO生产平台,POLO三厢车、POLO天窗版等车也将陆续面市,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大巧无工,重剑无锋。上海大众POLO凭自己扎实的性能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真爱。自4月上市以来,POLO几个月以来的销量已突破15000辆,上海大众在上海安亭的生产车间内正紧张的加班工作满足市场的要求,而为数不少的消费者更是纷纷预定车辆。

  上海大众POLO1.6L,以74KW(100马力)的强劲功率,为紧凑型轿车POLO提供了动力之源。同时由于新发动机采用了世界最新技术的电子油门和电子控制废气再循环系统,使POLO 1.6L轿车的排放达到欧洲四号标准。这是目前国内唯一达到欧洲四号排放标准的紧凑型轿车。

  环境问题早已是人们日益关注的话题之一。目前,城市空气污染70%来自汽车尾气,发达国家献技指定了严格的汽车排放标准并已法律化。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汽车保有量迅速增长,环境保护、减少污染、控制汽车尾气污染的排放已成为环保部门、汽车生产厂家及社会各界关注的话题和刻不容缓的责任。国家环保总局已宣布从2004年1月1日,对全国机动车的尾气排放标准由现在的欧洲1号改为欧洲二号,北京市则要求到2008年,正式实施欧洲三号标准。

  作为中国首家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的汽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始终以关注环保,关爱生命为已任,目前四大系列轿车已率先达到国家欧洲二号环保法规标准。POLO 1.6L发动机采用电子油门,这种系统统一协调和管理汽车各方面对扭矩的要求,使得发动机在每一工况点的运转均达到排放和油耗以及行驶性的优化。采用电子控制废气再循环,二次空气系统;底盘部分采用塑料多层复合燃油管,发动机舱采用多层橡胶燃油软管,充分满足燃油蒸发排放法规;同时取消燃油滤清器至发动机一段的回油管,避免油箱内燃油被从发动机回来的高温燃油加热,产生更多的碳氢排放。

  距今年4月8日POLO1.4L全球同步上市仅150天,9月12日,配备全新动力的POLO1.6L轿车又在上海隆重上市。这台新生代发动机,动力纯粹,超乎想象,74KW额定功率,奔腾不绝的马力,尖峰时速180KM,为享受动感激情创造了条件。POLO1.6L轿车的成功上市将拓宽上海大众系列轿车平台,给予用户以更多的选择,体现了上海大众"用户至上,探索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

  上海大众的POLO轿车上市以来,市场反映强烈,月销量保持在3000辆左右。这款小巧精悍、色彩绚丽、造型简洁流畅的"小精灵",在同级别轿车中凸现出罕有的精致和优雅,而舒适性和安全性远远超出众对该级别轿车的想象。要保持紧凑型的基础上,身材比前一代明显大许多,车身长度达到3.897米,高度达到1.465为,宽度达到1.650米,轴距达到2.460米,使内部空间更为宽敞舒适。行李箱在后座靠背折叠后容积最大可达1030升,为多用途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使居家更舒心,独有的个小度量大特性显露无疑。全新设计的座椅,圆形仪表板,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布置的各个控制键,以及以高档原材料制成的高质量内饰,无论驾驶和乘坐均能得到称心如意的感受。新设计的安全车身是同级轿车中唯一采用具备碰撞预防功能的车身结构,68%的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结合整体零件的激光焊接,使车身刚度增加了33%。碰撞试验表现优秀,满足当今最严格的安全标准——欧洲NCAP标准和美国联邦安全法规,并且获得4颗星的高等级。被动安全性方面装备了碰撞时会折断连接的副车架、转向管柱、脚踏板系统;吸能前后保险杠;车身侧面及车顶的加强保护;以及新开发的体积更大、保护更全面的正面双安全气囊;避免气囊误伤儿童的锁定装置;国内同级轿车唯一配备的具有限力装置的燃爆式安全带。主动安全性方面装备了国内同级轿车唯一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提供相应的助力,使驾驶者操控自如;最新一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诸多与安全有关的独特设计,令POLO更周到地保护乘客的安全,使其成为同级中最安全的新车。

  今天投放市场的POLO 1.6L轿车不仅继承了POLO轿车的全部优点,更为用户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让部分喜爱运动激情的用户有了新的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