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亚菲亚特新车西耶那15日上市 售价锁定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 12: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尽管南京菲亚特汽车公司三缄其口,但是有关其三厢轿车投放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昨天记者了解到,西耶那是一款在派力奥基础上改进的三厢车。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记者打探到的消息是西耶那的最终售价在13万元上下。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为9月15日。

  ——最早向记者透露西耶那消息的是一家已经被南京菲亚特选定为销售这款车的经销商。据了解,菲亚特“西耶那”可以说是派力奥的三厢版,其前脸外观与派力奥相同,但由于是三厢车,比派力奥长出约40厘米、宽出20厘米左右。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排量均为1.5L,是进口配件国内组装。值得注意的是西耶那的颜色虽然多达6种,但与同样出自菲亚特的派力奥的颜色有着明显的差别,比如派力奥的罗马红较深,西耶那则此次采用较浅的法拉利红。记者认为,南京菲亚特是想利用法拉利的知名度来敲开西耶那在中国市场的大门。虽然南京菲亚特公司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有关西耶那的车型资料,尤其是市场售价,但是有消息说,西耶那的价格比派力奥高出1.3万元左右。目前派力奥最高配置的价格为10.99万元。

  ——西耶那是菲亚特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业内人士分析,正是南京菲亚特从派力奥身上尝到了甜头,才会专心致力于再推新车在市场大干一场。南京菲亚特公司顾民告诉记者,派力奥从3月投放市场至今,全国的销量已经突破8000辆,其中北京市场在3000辆左右。南京菲亚特公司表示,推出三厢车完全是应市场需求而确定的,派力奥上市后受到市场欢迎,但很多消费者对三厢轿车情有独钟,并希望购买车体更大的车。(记者周光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