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身用户”服务理念出现 车旧了经销商帮您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5日 11: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24日记者在车市了解到,日前有的销售商推出了“终身用户”的服务理念。凡是在店内购买汽车的用户,即可享受其提供的从售前咨询到后续保养、维修等一系列相关服务。更绝的是,购车的用户将来一旦希望以旧换新,或者置换二手车的时候,经销商会帮助更新。

  据此次推出这一概念的双龙伯乐公司介绍,“终身用户”与以往常说的轿车终身保修有很大的差异。终身用户的服务并不仅仅是针对产品本身来提供服务,而是通过产品这一桥梁,间接为驾车人、乘车人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其中甚至包括用户将来准备换车时,为用户更换更高配置或同品牌的其他型号的轿车等服务。但目前他们还只能为在该店购买福美来轿车的用户提供这一服务。

  “终身用户”的推出,说明中国汽车行业正在逐渐与国际接轨。据有关人士分析,随着汽车销售竞争的逐渐深入,各服务形式的竞争可能会成为下一阶段的竞争热点。

  在国外,“终身用户”早已是一种成熟的汽车服务形式。当购车人选择一家厂商的产品后,即成为终身享受多元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的用户。厂商为用户建立档案,并通过多方途径对用户进行跟踪,提供如新车登记、上牌、车辆年审、车辆保险、维修、旧车置换等专业化的服务。(记者修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