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私车车牌居高不下 拍卖价创20904元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3日电(姜微陈华)上海市今年第七次私车牌照无底价拍卖会最近举行。尽管有关部门再次扩大牌照额度,破纪录发放了3000张,但车牌价格依然居高不下,平均中标价比上月又增加726元,创20904元新高。

  据了解,为抑制私车牌价的一路攀升,上月上海市已大幅增加私营企业、个人国产生活用车上牌额度无底价拍卖投放量,发放了2800张牌照。但降价的目的不但没有实现,平均中标价反而首次闯过2万元大关。本月上海再次调高私车上牌投放额度,较上月又净增200辆,结果还是没能“抵挡”住私车车主的热情,车牌价格还是继续上升。

  拍卖公司的有关人士认为,上半年,几乎每个月的平均中标价都比前一个月上涨1500多元。尽管本月的中标价格还在上升,但增长幅度已稍微放缓。因此,今后私车牌价大幅攀升的可能性较小,居高不下的车牌价格有望在以后的拍卖中得以平抑。(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