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辆海马福美来一周后抵京 第一辆新车有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 09: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修宇)昨天,海南马自达福美来?Family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举行了投放仪式并开始正式销售。京城一位姓刘的消费者第一个拿到了样车的钥匙。精英级、尊贵级两款车型定价分别为16.56万元和18.36万元。由于该车具有靓丽大方的外形和不错的性价比,有人预测,它会在国内中档车市场导致新一轮竞争的出现。

  福美来在配置上采用马自达原装1.84升发动机,车内空间宽敞。有银灰、宝石蓝、白和沙滩黄等几种颜色。电动门窗、中控门锁、真皮座椅等也一应俱全。尊贵级福美来还配备了一些豪华装置,如自动感应式恒温空调、双开启式天窗、电动折叠防雨后视镜,一体化6碟CD、八方向司机座椅调节、司机座防夹手玻璃等。

  据介绍,福美来的上市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北京地区已经有141位消费者预订了福美来。该公司北京办事处主任朱传焰告诉记者,由于刚刚下线,第一批30辆左右的新车可能会在一周后抵京。

  福美来的原型为日本马自达的FAMILIA,是基本上和日本马自达同步生产的一款车,原型车最早在2000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展出,当即引起关注,2001年在欧洲及美洲开始销售,并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同步生产车型的同时,福美来的价位也已基本与国际价位接轨。朱传焰称,该车国内国际市场的价差只有1万元左右。

  由于福美来的诸多优势,业内人士预测,它的上市会令国产中档车重新洗牌。此前,这一档次的国产车只有宝来一个品牌。福美来以及不久后丰田T-1的上市,必会使这一档次的车型竞争加剧,甚至不排除发生价格战的可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