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通用推出两款新版SUV 超值版售价1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0:45  解放日报

  7月6日,金杯通用汽车推出两款新版SUV———限量发售的2.4L超值版雪佛兰开拓者SUV和白金版雪佛兰开拓者SUV。售价只有19.98万元的超值版开拓者,不仅配备国内20万元以下SUV独有的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还把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和中控门锁作为标准配置。白金版开拓者拥有超值版所有配置,还增加配备了真皮座椅、车顶中控台、双遮阳板、后窗电动除霜器、主动防盗系统和核桃木内饰,价格也同时有所调整。

  同时据介绍,白金版雪佛兰开拓者还将随车赠送价值6800元的“移动别墅”全套专用休闲装备,包括两条自动充气床垫、两条杜邦空气棉睡袋、一个便携式冰箱、两把专业折叠野营扶手椅和一个折叠铝桌,以及专业多功能野营灯、折叠式水桶与野营太阳能加热淋浴器。金杯通用称,此举是“为了使城市白领家庭能够体验到真正SUV的时尚与休闲”。

  90年代后期,SUV以不可阻挡之势迅速占领了欧美地区家庭用车市场,在家庭用车的比率超过传统轿车而达到51%以上。在中国,雪佛兰SUV尽管没有出现欧美那样的热销景象,但金杯通用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广表示,他们对中国SUV市场的前景仍充满了信心。他说,根据市场调查和SUV的全球消费趋势,这种车型不但适合于需要在崎岖路面驾驶车辆的用户,同样也适合城市时尚新潮一族对驾驶乐趣的追求,美国SUV市场的今天将是中国SUV市场明天的真实写照。(景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