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投产/增金色元素 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官图

3月投产/增金色元素 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官图
2022-01-26 17:14:37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宝马X2(配置|询价) GoldPlay特别版官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多处加入金色元素,整体风格更加时尚。此外,该车还配备M运动组件及全新设计的轮圈。据悉,该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特别版车型采用宝马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并在格栅边框使用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LED前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车头底部,熏黑前包围结合网状进气口设计极具运动感。

新车外后视镜同样融入金色元素,搭配专属车身拉花图案能够进一步彰显其特别版身份。值得一提的是,X2 GoldPlay特别版车型提供两款不同样式并带有金色元素的轮圈,整体运动感、辨识度较强。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金色缝线并在中控台及门槛等部位加入专属图案与徽章,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与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进一步提升内部驾驶氛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