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XT5将于明年初上市 取代SRX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11:50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于日前宣布计划于明年初推出SRX换代车型,新车将更名为XT5。

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5

  虽然凯迪拉克公司并未透露这款跨界车的太多消息,但此前曝光的谍照透露出,这款新车将具备高档的外形和相比前一代车型更加结构紧凑的设计。

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5

  动力选择尚未得到证实,新车可能会提供一款峰值马力在265 bhp左右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一款最大马力约335 bhp的自然吸气式3.6升V6发动机

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5

  除了公布SRX换代车型的计划之外,凯迪拉克还证实其2016款车型阵容(不包括现款SRX)将配备改良后的CUE信息娱乐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该信息娱乐系统还拥有更强大的处理器、简化的导航系统以及CTS、XTS和凯雷德车型具备的新Surround Vision功能。

Cadillac XT5 spy 05 Cadillac XT5 spy 05
Cadillac XT5 spy 06 Cadillac XT5 spy 06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