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Jeep全新大瓦格尼设计图或于8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15:04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老款大瓦格尼Jeep老款大瓦格尼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将于8月向经销商展示其全新一代大瓦格尼。鉴于新款大瓦格尼要等到2017年才会正式上市,预计Jeep在8月发布的很有可能会是这款旗舰车型的设计图及相关信息。

  据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旗下的Jeep品牌将在8月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两年一次的经销商展会上,向经销商代表展示其全新旗舰车型大瓦格尼。这款新车将会是Jeep品牌最昂贵的SUV,将采用三排座布局,主要竞争对手是路虎揽胜

  考虑到新一代大瓦格尼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才会推出上市,Jeep不可能已经完成这款新车的研发工作。因此,Jeep即将于8月发布的有可能会是这款全新旗舰的设计图,而非实车。据Jeep品牌全球总裁Michael Manley透露,新款大瓦格尼在高端SUV领域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