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日产天籁欧冠版上市 售价18.28-29.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10:02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日产宣布天籁以及天籁·公爵欧冠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10款车型,售价18.28-29.98万元。新车加入源于英菲尼迪先进技术的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两大预防碰撞系统,成为拥有同级别最全面安全配置的中高级车型。同时,天籁欧冠版更新增运动版车型,加装全套天籁专属运动套件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XE 欧冠运动版 18.28
2.0L XL 欧冠运动版 19.08
2.0L 欧冠科技版 19.54
2.5L 欧冠科技版 21.38
2.5L 欧冠智享版 22.68
2.5L 欧冠尊贵版 24.88
公爵 欧冠荣耀版 23.18
公爵 欧冠尊雅版 26.28
公爵 欧冠尊尚版 28.58
公爵 欧冠尊领版 29.98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当下中高级车市场竞争已经不再是单纯拼产品力,能融入年轻消费者的圈子、内心,才有机会赢得整个市场。未来,天籁品牌将继续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他们沟通交流,给他们最切实的支持,坚持做年轻人喜欢的天籁品牌。”

  新车亮点:

  1、加入两大预防碰撞系统;

  2、外形更加时尚、运动

  东风日产此次带来的天籁欧冠版车型,加入豪华品牌车型专属的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两大预防碰撞系统,为车主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守护。

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通过在车内中央后视镜摄像探头,检测前方危险,在10-80km/h速度之间,当判断前方有无法躲避的行人或车辆,驾驶员没有对危险作出反应时,新天籁将自动进行紧急制动,最大化减轻碰撞伤害。

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

  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能通过车辆前后各四个传感器对前、后方进行检测,在0-15km/h速度之间,在传感器同时检测到危险,而驾驶员没有对危险作出反应时,新天籁将进行紧急制动,最大化减轻碰撞伤害。

  除了安全配置的升级,天籁为顺应消费者对车辆年轻、动感的外观需求,新增天籁欧冠运动版车型,搭配天籁专属17寸运动轮毂、运动套件以及扰流板等外观套件,以更加时尚、运动的外形造型,满足消费者爱车“颜值”的追求。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