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明年3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新款A4轿车版将于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而旅行版车型可能会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款A4旅行版将基本沿用轿车版车型的外形设计,但是将拥有更长的后悬,行李箱空间相比旧款车型将更加宽敞,旧款A4旅行版在后座展开时的行李箱容积为490升。

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谍照中原型车的车灯束只有局部经过伪装,因而可以看出其更加圆润的前大灯,尾灯的设计则要更具棱角一些。此外,安装于车顶的后扰流翼也更具棱角,车顶轮廓线的倾斜度似乎也要更陡峻一些,从而为这款紧凑级旅行车赋予了更加动感的外形。

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款A4旅行版的车身尺寸可能会加大,而重量将减轻,这得益于其MLB Evo平台。S4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此前也已经被拍到过,另外新款RS4/RS4旅行版也在研发之中,但不会配备V8发动机,可能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V6发动机

Audi A4 Avant spy 05 Audi A4 Avant spy 05
Audi A4 Avant spy 06 Audi A4 Avant spy 06
Audi A4 Avant spy 07 Audi A4 Avant spy 07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