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配置控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16:24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谈到起亚,可能给我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起亚K5,虽然在阿拉伯数字中,5比4要大一些,但是起亚K4的来头还真是不小,数字的级别不能掩饰它自身的亮点。

  作为与北京现代名图同平台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4凭借着2770毫米的轴距跃身成为B级车,但是大部分车型仍旧保持着A级车的价格,甚至入门级车型的指导价仅为12.88万元,这样看来,起亚K4是不是还挺有吸引力的?

  外观体验

1

  看到起亚K4这样的外观设计,不禁想起了改变起亚命运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从2006年离开大众集团投身到起亚汽车的设计团队,从赛拉图欧风到起亚K5,这是一个属于彼得•希瑞尔的起亚时代。至今,起亚K4也没有脱离这种刚柔并济的美学设计,外观满意度颇高。

  在车身尺寸方面,K4可以算是入门级的B级车型,超过4.7米的车身与2770毫米的轴距无论是在外形的气势上还是内部空间上,都向“大”做了妥协。

1
1
1
1
1
1

  除了最低配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外,起亚K4其他车型均搭载了17英寸的镀铬轮毂轮胎尺寸为215/50R17 91V;轮胎采用KUMHO锦湖品牌SOLUS SA01(舒乐驰)中高级车原厂配套轮胎,主要注重轮胎使用的静音效果以及耐磨性,如此尺寸只有400元左右的市场售价真是物超所值。

1
1
1
1

  在我看来,起亚K4的设计亮点全部集中在了车头部分,家族前脸和复杂的保险杠设计确实提供了很犀利的视觉效果,除了那个稍显密集恐惧的中网;车身以及车尾就显得相对平庸了很多,反而呈现出沉稳和老练的商务风格;车身细节之处很用心,与车辆的整体设计很搭调;另外,不同的车身颜色也能表现出不同的气质,起亚K4的外观比较适合多个年龄层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起亚K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