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配置控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东风悦达起亚K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16:24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体验

1

  初进入起亚K4的车内,毫不夸张地说,豪华轿跑车的高档内饰气息扑面而来,双色搭配的皮质面料几乎包裹在人体所能接触的所有位置,用料相当大手笔,这样精致的内饰氛围实在有面子,做工水准相当出色。

1

  起亚K4的平底方向盘手感不错,视觉效果上也比较夸张,使用起来挺顺手;方向盘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很齐全,可以控制音响系统、定速巡航等等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起亚K4配备了转向助力可调功能,在最轻盈的模式下,可以用一根手指来转动方向盘。这种轻盈的驾驶感受算是一项很贴心的配置,但是反应在实际驾驶中的感受,我们稍后再谈。

1

  仪表盘中央的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功能很丰富,可以显示行车信息、导航系统、音响系统以及车辆的细节设置等模块;在行车信息菜单下,车辆行驶的时间、里程(包括续航里程),瞬时油耗、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等等信息全部可以找到,可以堪称史上最全行车电脑。给赞。

1

  起亚K4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功能很齐全,屏幕的亮度、敏感度、以及分辨率细腻程度都无可挑剔,外接音频使用起来也很简便,系统内部的结构设计很好上手操作。

1
1
1
1
1

  在对起亚K4车型的内部体验中,我们着重看到了许多造价成本并不低的配置,诸如多媒体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转向力度、座椅加热通风、带有过滤系统的全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高保真音响等配置真让人有些眼花缭乱;暂且不提有些配置鸡肋与否,这样全面的配置清单真是让人从进入车内的那一刻就爱不释手;要说到配置,售价五六十万的车型也不过如此,起亚K4真是蛮拼的。

关注起亚K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