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吉利GC9新车亮相发布会专题 >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GC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安聪慧:吉利GC9力争自主品牌最高档产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3日 23:34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吉利GC9吉利GC9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3日下午,在吉利汽车第五届全国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大赛颁奖仪式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要将吉利GC9打造成“自主品牌最高档产品”。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发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在吉利汽车第五届全国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大赛颁奖仪式上发言

  据了解,这款被外媒誉为“吉利迄今为止,在设计、技术、安全性和驾驶表现方面最雄心勃勃的汽车”主打中型车市场,基于吉利KC概念车量产而来。等到新车正式上市时,官方可能会按照吉利全新的产品命名方式公布其正式的中文名称。

  新车亮点:

  A. 全新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B. 配置十分丰富,极具性价比;

  C. 提供涡轮增压动力选择,符合最新市场趋势

吉利GC9吉利GC9

  外观方面,GC9采用掀背式设计,带有沃尔沃式的豪华运动车型元素。“水泛涟漪”般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保险杠设计,让前脸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前大灯设计为普通晶钻式,而非概念车上的激光大灯。GC9的车门曲线融合中式拱桥造型,车身侧面造型与概念车如出一辙,整体设计风格接近轿跑,透露出力量感与速度感。

吉利GC9吉利GC9

  尺寸方面,GC9的长宽高或为4956/1861/1513mm,轴距为2850mm,能够提供较宽敞的后排空间。

吉利GC9吉利GC9

  内饰方面,GC9采用了纯黑色的内饰,中控以及方向盘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并辅以橙色的氛围灯,烘托了车内时尚运动的气息。新车的方向盘采用倒D型运动风格设计,并辅以打孔真皮包裹。此外,GC9还配备了8寸触摸多功能分离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配有老板键、后排VIP座椅可调、360度安全影像以及哈曼音响等丰富配置。

吉利GC9吉利GC9

  据了解,吉利GC9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85Nm。而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吉利GC9还搭载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其中包括被广泛应用于沃尔沃车系的城市预碰撞系统,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吉利GC9吉利GC9

  动力方面,吉利GC9将搭载2.4L、1.8T和3.5L V6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配置的2.4L发动机在帝豪EC8车型上已经配置,这款4G24型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210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意味着新的吉利GC9将采用全系自动档车型配置,不会再推出手动档版本,这也表现了其高端的定位。

  而中配版车型的1.8T动力将作为未来吉利GC9车型的主力动力配置,除了涡轮增压,还具备了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85Nm,与之搭配的也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配版车型将使用3.5LV6发动机,这款高配车型的量产进程可能会稍晚一些。其采用最新研发的6G35机型,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345Nm,同样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吉利GC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