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奇瑞 奇瑞eQ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奇瑞eQ正式上市 国家补贴后售价6.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5日 10:02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奇瑞eQ正式上市 国家补贴后售价6.98万起奇瑞eQ正式上市 国家补贴后售价6.98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5日,奇瑞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电动车奇瑞eQ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奇瑞eQ舒适版,在享受国家和地方(以安徽补贴为例)对于新能源汽车购置的财政补贴后,售价为5.98万元,在只享受国家财政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奇瑞eQ豪华版,在享受国家和地方(以安徽补贴为例)对于新能源汽车购置的财政补贴后,售价为6.48万元,在只享受国家财政补贴后,售价为7.48万元。新车基于奇瑞QQ车型打造而来,并搭载永磁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车型名称享受国家财政补贴后享受国家和地方(以安徽补贴为例)财政补贴后
豪华型 7.48万元 6.48万元
舒适型 6.98万元 5.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车亮点:

  1、基于成熟车型打造,造型可爱。

  2、配备锂离子电池,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km。

  外观方面,奇瑞eQ电动车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前保险杠上特别设计的弧形轮廓以及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共同构成了笑脸曲线,更吸引时尚活力的年轻群体的目光。而车身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也与汽油版车型完全相同。

  内饰设计上,eQ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可爱并且实用的设计风格,仅在仪表盘显示内容方面有所变化,增添了电动机工况表和电池容量指示,以适应电动车型的行车需求。

  动力方面,奇瑞eQ搭载的是永磁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电动机匹配的是单一速比直驱无极变速系统。电池部分,奇瑞eQ配备了锂离子电池,普通充电模式 下充满电需要8-10小时,快速充电(专用充电桩)30分钟即可充满,而其最大巡航里程或将超过200km。

体验奇瑞eQ纯电动汽车

  奇瑞eQ电动车虽然基于成熟车型打造,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无新意,不过其将主要成本更加集中于动力总成上,以提升新车续航里程上。eQ进入国家和地区的新能源小客车目录后,该车在北京市场可以享受9.5万元的补贴(2014年补贴标准),裸车价格可能更加便宜,同时还可以减免购置税,其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关注奇瑞eQ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