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昂科雷暂无现金优惠 车型售价50.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11: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加达永通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昂科雷购车暂无现金优惠,目前购昂科雷 3.6 精英版 AWD 店内售价50.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3.6 精英版AWD 50.9 0 50.9
3.6 旗舰版AWD 63.9 0 63.9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23 制表:新浪汽车北京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093388455&subid=530&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别克2013款昂科雷新增3.6L雅致版前驱车型,从而使昂科雷的起步价格下探至50万元内。配置方面,2013款昂科雷全系标配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智能感应6气囊以及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等。

  昂科雷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8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机油及三滤费用为15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详情请见下表:

昂科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昂科雷“身形庞大”,看上去十分豪华、气派,内饰做工精致,空间宽裕,是一款拥有典型美式粗犷风格的SUV车型。目前车型暂时还没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稍作等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加达永通

联系方式:4006635256

店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83号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