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海马汽车 海马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M3七彩领航版北京地区上市(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M3七彩领航版海马M3七彩领航版

  为迎海马M3七彩领航版耀目上市,北京海马世纪定于10月25日在门头沟物美大卖场举办上市活动,对海马汽车感兴趣的您,可以带着家人及朋友一起莅临我们的会场。到场客户在赏车的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颜色为M3陶瓷彩绘车模进行填色,成品将作为纪念品赠送给您。现场还将摆放七彩许愿瓶,留档客户可免费领取许愿瓶并写下愿望投入许愿箱,最终将选取一位幸运客户实现您的愿望!

  9月9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海马M3七彩领航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颜色基础上增加琥珀橙和深海蓝两种颜色,加上之前的波光银、雪山白、太空灰、鎏光金、中国红共七种颜色供您选择。                                                                 

  此次新推出的海马M3七彩领航版主要新增了琥珀橙和深海蓝两种新的外观颜色,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在外观其他方面,均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风格。

  外观造型:犀利的翔翼式高亮度前大灯

  海马M3拥有焕然一新的前脸设计,给人时尚、运动的感觉。相比之前车型,新车大灯结构变得更为犀利,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以及大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拥有品质感。除此以外,雾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动。

  配置装备:高配车型或配ESP

  在配置方面,海马M3 1.5LMT共有五款车型,而配备CVT变速箱的有四款车型,其只比手动挡车型少了最低配的标准型。由1.5L MT车型配置来看,入门级车型配有双安全气囊、大灯延时关闭、USB接口以及自发光仪表盘等;而中高配车型将有铝合金轮毂、4/6比例分拆座椅、行车电脑、侧气囊及头部气帘等,而高配及顶配车型还有ESP电子稳定系统。

  海马M3七彩领航版还勇夺C-NCAP碰撞五星认证,并取得同批次自主品牌最好成绩,海马M3用实际行动证明,除了多彩的外在,深厚的内涵也一样出彩。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海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