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克萨斯NX即将到店 北京博瑞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30日 18:09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史上最NX的豪华都市运动SUV即将到店。想最先感受到NX张扬的个性和澎湃的性能?尽在北京博瑞雷克萨斯。预订专线:010-87582119.

NX即将到店NX即将到店

  基于“都市运动SUV”的设计理念,全新NX突破了SUV的传统定义,展现出LEXUS雷克萨斯对于都市运动SUV的独到见解。它拥有凌厉锋锐的设计风格和矫健敏捷的操控感受,同时,三种动力组合专为城市人群量身打造,全面引领都市时尚生活的新方向。

  设计

  ★ 独具锋芒的外形设计

  ☆ 钻石形车身

  ☆ L形全LED前大灯

  ☆ 隐藏式钥匙孔门把手

  ☆ 0.33超低风阻系数

  人性化

  ★ 创新的人性化科技

  ☆ 车载无线充电

  ☆ 触控式信息操作系统

  ☆ 急速4GWIFI网络

  安全

  ★ 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多重保护系统

  ☆ 360°全景监视器、并线盲点监视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 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停车辅助雷达、胎压监测系统

  ☆ 预碰撞安全系统、8个SRS气囊、行人保护装置

  ☆ 轻量化超高刚性车身、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ABS+EBD+BA+TRC+VSC+HAC+ESS+EPD)

  服务

  ★ 免费保修保养

  ☆ 4年/10万公里

  ☆ 6年/15万公里

  喜爱SUV的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致北京博瑞雷克萨斯NX火热预售中……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是丰田公司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特约4S店。公司隶属于北京祥龙博瑞汽车集团,前身为丰田汽车在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约维修站。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规划用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809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之一。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符合LEXUS雷克萨斯全球标准,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LEXUS雷克萨斯卓而不群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北京博瑞雷克萨斯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原厂零配件及一支经验丰富的LEXUS雷克萨斯专业技术服务人员,确保您的座驾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