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广本歌诗图成都车展综合优惠1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2日 08:45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三和广本4S店[官方微博]获悉,店内歌诗图全系现车销售、颜色齐全,目前来店购买歌诗图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赠送5000元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歌诗图2.4L自动豪华版 25.98万元 25.48万元 0.50万元 现车
2014款歌诗图2.4L自动豪华导航版 26.58万元 26.08万元 0.50万元 现车
2014款歌诗图3.0L自动AWD尊贵版 32.98万元 32.48万元 0.50万元 现车
2014款歌诗图3.0L自动AWD尊贵版导航版 33.58万元 33.08万元 0.50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8-21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上,歌诗图一款豪华跨界车,与第八代雅阁同平台开发,采用跨界外观风格,以用户满足日益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外形方面,时尚大气,在保持三厢轿车的豪华感的同时,更加注重时尚和运动的感觉。这让已经不满足于传统三厢轿车的用户,有了更加中意的选择。时尚的外形,实用的空间,带来的更多实用价值。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歌诗图的外观是其最大的特点,当然有宝马X6和5系GT打头阵,歌诗图在外形上面并没有带给我们非常新鲜的感觉,用目前最为准确的形容词,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目前店内歌诗图现车充足,综合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了解。

  经销商名称:广汽本田成都三和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chengdusanh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