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凯迪拉克ATS-L上市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16:4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平海凯迪拉克官方微博】了解到,ATS现正综合钜惠20000元!购车即赠常规保养68折卡及丰厚购车礼!更尊享多年低息金融优惠方案!详情请看下表:

凯迪拉克ATS(进口)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舒适型 30.80 1.00 29.8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领先型 43.80 1.00 42.8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精英型 32.80 1.00 31.8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凯迪拉克ATS(进口) 2014款 28T 豪华型 36.80 1.00 35.80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2014年07月2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ATS在外观上依旧延续凯迪拉克家族特征,紧凑的车身描绘出的直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更多是一种跃跃欲试的敏捷。发动机盖的筋线汇聚于家族经典的盾形中网上,动感的同时,铝材质的发动机盖也有效的降低了ATS的车身重量。修长的前大灯,像是被极速行驶的风所拉长,简约的设计其中包括AFL智能氙气大灯。

    内饰的设计并不如外观那般动感,也许是凯迪拉克想在运动与豪华之间找到一种平衡。在电源还未接通时整体仪表传递出的静谧感给人的印象非常出色,整体内饰用大面积皮质包裹,装饰也都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面板,完全没有塑料气息。而在电源接通之后,隐藏在面板后的按钮灯光也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全系配置了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引擎功率扭矩在同级车型中表象相当出色;另外ATS全系标配了Brembo前刹车系统,也是这款车一大卖点;EMR电磁悬挂系统虽然不是标配,但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少见的配置;ATS还达到了50:50的前后重量比,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和LSD后限滑差速器,保证了驾驶乐趣。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人保 太平洋等 保险费用 12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利用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入门级豪华车,ATS在尺寸上不敌已经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德系对手,但无论是高科技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上,ATS都有更出色的表现。再加上明显超越同级对手的动力性,虽然销量超越品牌认知度更高的对手不太容易,但相信ATS完成自己的销售目标应该不成问题。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平海凯迪拉克4S店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南港大道电信主楼旁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fscadillac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