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内饰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11:32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内饰方面,锋驭采用整体为黑色的运动风格内饰,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银色饰板以及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明显提升。

1

  而在细节之处,锋驭的做工依旧规整,但无论是仪表板的主要材料还是车门内侧衬板的主要材料均选用了质地比较硬的合成塑料材质,纯黑内饰的确能提供不错的运动感,就手感上和近距离的视觉效果来说,锋驭在这个价格的合资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

1

  锋驭全系车型都装配了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由于顶配车型的功能较多,所以方向盘除了传统的音响控制按键以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按键,蓝牙电话按键以及换挡拨片。

1

  锋驭的仪表盘采用黑色标底搭配白色指针的简洁风格,表盘外圈拥有蓝色与银色的装饰,整体风格并不简陋,可读性强,两块圆形仪表中央为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锋驭的中央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为全英文界面,无法改变,通过仪表盘右侧按钮可以查看行车瞬时油耗、综合油耗、续航里程等内容,并且在停车状态下,长按按钮可以进入个性化设置菜单,对于车辆的显示单位、灯光等信息进行设定。

1

  中控台上方拥有集成了诸多功能的彩色大屏多媒体系统,屏幕的主界面将其所有的分类内容以矩形框的形式排列,系统操作简单而明了;锋驭的中控台彩色屏幕反应速率还算比较快,虽然达不到类似iphone一样的操作效果,但是相比普通的导航触屏要灵敏许多。

1

  锋驭在精英型和尊贵型共三款车型上装配了自动空调,但是没有分区功能;空调旋钮以及按键的手感还算得上优秀;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而言,我个人认为没有分区的自动空调倒是与手动空调差别无几;即便是手动空调,将温度旋钮调至最冷状态再回转四分之一,一样可以达到恒温24度的效果。

1

  在内饰配置方面,锋驭的确没有偷工减料,两侧带有照明功能的化妆镜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并不多见。

1

  锋驭在精英型和尊贵型共三款车型中均配置了全景天窗,这是一项非常讨喜的配置;天窗下方拥有电动遮阳帘,窗体可以提供上翻和打开两种开启模式,打开状态下,锋驭可以将2/3的天窗面积变为触手可及的蓝天,非常赞!

1

  锋驭的座椅采用红线缝制,并且搭配打孔黑色真皮面料,颇有些GTI的味道;座椅靠背还有“S.CROSS”字样的刺绣。前排座椅的包裹性表现不错,座椅的材质也很柔软,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力,但是坐垫的长度稍短,身材较高的驾驶员在长时间乘坐后,悬空的大腿可能有些疲劳。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锋驭相关新闻
  • 锋驭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