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名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名图畅游世界杯 置换补贴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01: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北京现代目前正开展以“巴西世界杯”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任一指定车型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世界杯免费观赛”或“世界杯足球纪念品”。购买其它车型,置换最高可享受5000元补贴,近期想购车的朋友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MISTRA名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中高级轿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1.8L、2.0L引擎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或手动变速,共6款车型可选,2.0L车型配置相对丰富,诸如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等舒适性配置都出现在该车型中,车身颜色方面,名图提供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八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MISTRA名图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名列前茅,而长达2770mm的轴距更是鹤立鸡群,这让,更让MISTRA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

  MISTRA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同一平台,配备1.8L和2.0L两套动力总成,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114KW/62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在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排放油耗

  为了强化名图安全配置,北京现代不但为其配备了领先同级车型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还有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能有效引起后方驾驶员注意,最大程度避免追尾;还有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实时对轮胎气压进行监测,避免爆胎情况发生。MISTRA名图还应用了侧气囊/侧气帘、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倒车影像系统、转向辅助灯、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全面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全新胜达上广受好评的“柔性转向系统”,同样也出现在了MISTRA名图上。试驾途中人们根据需求调节助力大小,尝试舒适、普通、运动三种模式,给驾驶过程增添了不少乐趣。

  MISTRA名图在怠速状态下拥有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搭载的Nu发动机以其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同时内饰吸音材料的广泛应用,配合车身结构上的加强梁设计,增加刚性减小共振,全车流畅造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保证车辆行驶中气流扰动降到最低。这些细节MISTRA名图拥有极为出众的静音效果,其卓越的静音效果给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驾乘感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名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