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迎五一 置换汉兰达综合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 07:47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裕)4月3日,记者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广汽丰田北京地区12家4S店即日起至五一期间,推出置换汉兰达可享受现金最高可达1万元的现金补贴,并赠送2000元大礼包,综合优惠可达1.2万元。

  据悉,针对置换车主逐渐增多的现况,广丰经销商还特别推出置换汉兰达享受企业和政府双重现金最高可达1万元的现金补贴,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精美礼包一份,包含脚垫、贴膜等。

  此外,广丰经销商还推出购置汉兰达紫金版免费升级配置不加价的优惠活动,凡是购置汉兰达紫金版的车主均可以免费享受购车即送车辆影像记录系统一套。目前汉兰 达紫金版共分为五座和七座车型,其中七座车型装配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蓝牙免提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 动、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后排头枕屏、氙气大灯+LED灯总成等装备。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